竞技风暴

都市快报:谁来终结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0:03 都市快报

  红军”和“红魔”的红色对决是本轮的焦点之战,利物浦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最伟大的球队,而曼联是英超成立以来最成功的球队,但昨天的对决却成全了切尔西。红色碰撞出的不是四射的激情,而是满场的遗憾,遗憾甚至要蔓延到整个英伦,因为除了切尔西球迷,没有人愿意看到冠军悬念早早揭晓。

  是的,英超联赛刚刚进行了6轮,曼联甚至还少打了一轮比赛。但现在的曼联已经气
急败坏,孤注一掷的弗格森甚至在安菲尔德球场派上了3名前锋,因为老爵士知道如果现在不能全取3分,那么稳定的切尔西注定将会成为遥远的背影。同样想拿下比赛的还有贝尼特斯,刚刚登顶欧冠联赛的利物浦人也想尝尝久违了的国内联赛的滋味,所以贝尼特斯在上周的欧冠联赛中雪藏了里瑟和芬南等大将。

  但在0∶0的比分面前,所有的一切都变得无趣,

曼联
利物浦
看起来都拿到了1分,但他们实际是丢失了已经丢不起的两分,在这个失意阵容中,还必须包括已经输掉两场联赛的阿森纳!

  曼联前5场比赛3胜2平,这绝对不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但这是一个“非常赛季”,在“动物凶猛”的切尔西面前,所有的力量似乎都软弱无力。联赛第2轮就干掉阿森纳,昨天又以2∶0拿下了此前4战4胜的“黑马”查尔顿,为切尔西进球的是克雷斯波和罗本,但全场最佳却属于刚刚加盟的埃辛,这个曾经被温格讥笑为“只有切尔西这个冤大头才会用这样的价格买进”的加纳人。在出色地完成防守任务后,他还有一次巧妙的助攻和几次精确的长传,让人不得不佩服穆里尼奥独特的眼光。

  6轮比赛后领先第二名6分,所有的对手只能用联赛才刚刚开始安慰自己。但谁来阻挡切尔西?谁有能力阻挡切尔西?当人们最期待的曼联、利物浦、阿森纳看上去都无法胜任的时候,脑袋里只能夸张地冒出“斯坦福桥人会不会用全胜且不失一球的战绩夺冠”的“科幻”念头。

  (记者徐毅述评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