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时报:玩火者必自焚 愿后来者引以为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2:40 华商网-重庆时报

  -宁爱军

  一张张和蔼亲切的脸庞下,埋藏的居然是一个个肮脏的灵魂。我们不想再落井下石,更加不想上演“痛打落水狗”的画面,我们只想告诉贪婪者一个道理:玩火者必自焚。

  其实早在阎世铎一拍脑袋决定取消升降级后,很多人早就预料到频临死亡的中超,
会出现更多的无耻和龌龊,在年薪、奖金都在下滑的中国足坛,早已被私欲、贪婪击败的中国球员们,又有何能力再去抵抗赛场外暴利的诱惑;当输球的结果,反而能为自己带回在俱乐部一年都无法得到的金钱时,还有多少人能清清白白做人?

  上述感叹发自内心,但绝非为贪婪者辩护。我们想要说的是,不管是什么行业,都会有自己的职业规则,你一旦触犯了,就应该为此付出代价,否则贪婪和无耻就会变得理所当然,届时你所在的行业也肯定会因此而毫无规则可言。

  玩火者必自焚!除了反省自己的丑陋外,我真的建议这些

中国足球假、赌、黑的玩火者们,不要再去拿所谓的“大环境”、“降薪”、“生活艰难”为自己辩护,因为那样的幌子永远无法掩盖自己那早已扭曲的灵魂———你难道连一条属于自己的正确道路都无法选择?愿后来者引以为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重庆力帆相关网页共约81,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