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日报:今晚 厦门球迷有理想满怀憧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4:06 厦门日报

  昔日的“冷面杀手”高洪波,如今俨然是一个破纪录大王。一次次地改写中甲纪录,一次次地改写厦足客场不胜纪录,高洪波可能也记不清楚了。但是今天晚上,如果蓝狮队能够淘汰辽宁队,晋级足协杯四强,高洪波绝对不会忘记这一具有双层意义的突破。

  首先,这将是厦足历史上首次晋级足协杯半决赛;其次,这将是福建足球一次历史性的突破。1972年,由九成以上厦门籍球员组成的福建足球队在全国五项球类运动会上,勇
夺第5名,取得了福建足球在全国比赛中的最好成绩。33年之后,这一纪录极有可能被厦足打破。

  高洪波相信他的弟子绝不会轻易放弃改写

福建足球和厦门足球历史的机会。在即将迎来厦足10周年庆典的时刻,冲超成功和
足协杯
四强将为低迷的福建足坛注入一剂强心针。2004赛季,蓝狮队成功自救。2005赛季,蓝狮队脱胎换骨。今晚,厦门球迷有理由满怀憧憬。

  庞顿

  (厦门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厦门蓝狮相关网页共约9,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