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庞田勇:乌兹别克比窦娥还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8:43 北京娱乐信报

  虽然俺们的金哨陆俊说了,裁判并没有权利判定比赛结果是什么,对于这种世界杯预选赛来说,最后的权威判定者是国际足联,言外之意自然是没有人说乌兹别克斯坦就1比0胜了,虽然他们确实踢完了90分钟,也确实进了一个球,而对方没有进。

  从他这个专业角度来看,国际足联完全有权利判定这场比赛重赛。但从乌兹别克斯坦的角度想想,实在是冤啊。明明自己获得点球机会,明明应该是重罚,但裁判竟然莫
名其妙不按规则办事,莫须有地抹杀了这个点球。而更加关键的是比赛还是他们1比0赢了,国际足联没有判3比0也就罢了,却要判重赛。那如果重赛输了又该怎么办?

  一场本来就赢的比赛因为裁判而没有大胜本来就够冤了,如果再被国际足联重赛搞得输了,那真是比那六月飞雪的窦娥还要冤哪,早知道这样结果的话,乌兹别克斯坦还不如不申诉呢,1比0好歹也算是赢啊。

  俺作为一个也看了十多年球的球迷,见过因为比赛中

地震而重赛的、见过因为闹事而重赛的、见过因为计时出问题而重赛的,但还真是没见过因为裁判的愚蠢而重赛的。

  看来,足球场上的闹剧不光中国多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乌兹别克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