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矮佛僧6464:有的人在国家队 却没人当他是国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4:26 篮球论坛网友

  姚明不用说了,NO.1。

  易建联的未来不是梦。从目前态势看,他没有理由不比现在做的更好。

  朱芳雨有点失望。在黄金一代逐渐退出国家队和张成未能及时接上班的真空时期,他的横空出世确实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可是经历了几年CBA摔打,朱芳雨身上原来那股小老
虎气势非但没有增长反而渐渐隐退了,变成一只乖乖虎。与其刚出道时相比,除了名气飙升,球技和作风却没有增长。与同龄时期的胡卫东相比,完全不可同日而语。如此下去,2008能否坐稳第一集团还是个未知数。

  孙悦作为当今中国最高的后卫,潜质极大。(好象80年代的

中国男篮曾经有过一个2米以上的后卫叫张学雷。记不清什么原因离开国家队的?有知道关于此人情况的朋友还烦请告知一下,谢了。)

  刘伟的技术还是不评论了,免得被说是酸葡萄心理。想说他不是沾了姚明的光,可我还是说服不了我自己。

  莫克的特点和优势显而易见。试看CBA中能以2.06身高与CBA诸强包括外援

中锋缠斗的除了莫克还有何人?不足之处技术还显糙了一点。

  杜锋真的有点不走运,作为中国男篮最佳锋卫摇摆人,第一集团应该有他的份。建议少吃羊肉多吃牛肉猛长肌肉,如果带球时脚步再干净些就更好了。

  李楠作为94黄金一代和目前男篮承上启下的角色,比上不足,比现有余。如果其他球员赶上来,相信他应该退居第三集团的老大。

  唐正东的先天优势和后天不足并存,今天的尴尬可能还要延续到2008。但唐正东在2010年前后依然是CBA的主角,CBA中锋主要技术指标前三甲肯定还有他的份。

  张云松也不幸运,他属于国内好后卫其中的一员,但2008是否有他的位置很难说。

  王仕鹏的身体条件和球技本来真的很不起眼,但他楞是抓住了机会,在尤纳斯需要他的时候,他表现的非常突出!依我看目前可以升入第二集团。

  张劲松能从黄金一代走到今天,归功于他拥有能控能攻还善守的全面技术。可惜这头勇猛的黄牛老矣,但他的黄牛精神永存!咳!干了一辈子脏活累活,也该歇歇啦。

  距2008还有三年时间,其间至少还有两个赛季CBA可以考验以上“老”人,发掘其他“新”人。三年后,有的人在国家队,人们却不把他当作国家队员。有的人不在国家队了,人们还把他看作国家队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