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网友:已入冬的中超 该拿什么来温暖你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7:26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我来网吧前,电视里正在转播沈阳金德和山东鲁能的比赛。

  场上镜头非常之搞笑,总是瞄得球场上很近,不敢往上举,因为怕扫到球场的观众席。偶尔扫中了几下,我就在苦笑,因为观众席几乎是空的。我看不见多少人数?1千有吗?不知道。当地的网友告诉我,送票都没人去看,浪费时间呗!

  在网吧,我习惯的打开了新闻。记者描叙郭瑞龙老头右眼角的淤青还没有散尽,面颊的泪痕却已流干。嘿嘿,他的隐意即是不为了五谷稻粮,老子早就拍屁股走人了。

  中超的的确确已经提前进入了冬天。想看技术,郑智这样的球员只有一个;想看帅哥,张玉宁也老了;想看传奇,

郝董已经流落英伦去了;想看美女,美女去追超女去了,没时间。想看激情,连最激情的辽小虎,都玩起假球起来。想看希望,年轻的董方卓,杜威也跑路了。剩下的小子们踢球只有匹夫之勇,看不到有天才的灵光,有的只是夸张的吹捧,令人起鸡皮。想看诽闻,安琦的最新消息媒体居然不报道了,丫能耐真够啊。想看精彩配合场面,这辈子还没看到过,希望下辈子吧。想看白刀子进红刀子出的降级,现在也没有戏了。还郁闷的是,降不降是差不多。中甲中超场面有何区别啊?俺有十几年看球经验,但硬是没看出个端倪来。想看点夺冠悬念,大连早已一骑绝尘,这是多年的常态,有悬念吗?我唯一好奇的是,山东和北京这两大财狼,年年吃得那么饱,年年看起来那么凶狠,怎么都不咬人呢?哦。怕是那个什么系在作怪,据说。我是相信的。

  没技术,没球星,没配合,没天才,没美女,没激情,没悬念,没血性,没球迷,没票房。才几岁的孩子啊。冷吗?痛吗?难受吗?想哭了?大家都抛弃你了?该怎么拯救你?我也不知道啊!面对刺骨的寒冬,我该拿什么来温暖你的心?

  吴帅(普通球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39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