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坛周报》中超18轮预测:德比无悬念 申花必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0:56 体坛周报

  国际vs申花 虽是国际队的主场,但自徐泽宪淡出后,在比拼财力、实力、人气和手腕的德比大战中,国际已经很难赢申花了。申花尽管始终难改客场虫的痼疾,但在上海滩,还是有十足的老大气派,一旦放手搏杀,人员捉襟见肘又囊中羞涩的国际队很难抵挡。应该说,在国际队骤然平民化的进程中,成耀东角色转换得很快,不论是量材使用那些二流球员和新人,还是将一套防守反击打法打造得炉火纯青,都做得很不错。可是德比战谁也不能示弱装熊,而在正面硬碰中,国际显然不是申花的对手。

  

鲁能vs康师傅 这又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对决,刘春明需要及时扭转最近两轮出现的颓势,图拔军团则要化解越来越严重的信任危机,于是尽管两家关系一向不错,这一回也只能图穷匕见了。康师傅队近来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主要是于根伟、张烁这两门土炮哑火了,好在两大外援佐里奇和蒙古尼保持着良好状态。图拔的麻烦是,他所信任的两名外援依然不出状态,而李金羽、韩鹏等本土球员也受到了他们的感染。不过,近几场比赛显示,图拔饱受外界批评的保守病似乎有收敛之势,而在董罡的敲打下,李金羽们也应该抖擞起精神,加上据说郑智可以上场了,因此在这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鲁能有可能实现本赛季双胜津门虎的目标。

  现代vs

健力宝 现代队客场输给中能,其实就是沈祥福输给了殷铁生。从阎相闯仅仅因为没系好鞋带就被贬到二队等事例看,五十岁的祥福虽然经历了无数的大场面却依然没有锤炼出大将风度。这样,他可以草创出一支希望之旅,却很难期望有收获的那一天。当然就这场比赛而言,现代还是拥有较大的赢面,毕竟这是在工体,毕竟健力宝队存在着太多的窝心事。

  中邦vs金德 迁徙香港的新闻让金德难得地进入了人们的眼球,但不管能不能去香港都改变不了这是一支烂队的事实。事实上,在更换了外援后,金德的实力有所提高,或许本场比赛就会拿下中邦,但赢了又怎么样呢?它还是只能如此混下去。

  中誉vs黄鹤楼 在连战不胜后,赵董事长似乎也气馁了,毕竟足球不是靠“忽悠”就能蹦起来,而是靠球员、靠实力踢出来的。中誉的实力与现在的名次颇般配,因而在与比自己高一截的

武汉队的比赛中占不了上风也是很正常的事。

  力帆vs实德 N连胜的实德赢N场不胜的力帆还有悬念吗?也许。随着冠军到手,实德有可能会踢出一些“鬼盘”球,当然未必就是这一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