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都市快报徐毅:防不胜防的红魔最恐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1:06 都市快报

  如果说德罗巴的膝盖进球让阿森纳遭遇一次防不胜防,那么曼联的海因策两个头球得分就是启动了“防不胜防”系统。匈牙利球迷很幽默,他们在现场打出了“保卫塞尔尼安斯基(德布雷岑门将)”,但他们却根本无法保卫塞尔尼安斯基身后的球门,甚至无法保卫塞尔尼安斯基的神经:看着曼联后卫两次用相同的方式把球砸进球门,塞尔尼安斯基只能“周星驰式”的表达着自己的惊讶和无奈——我怎么说“又”了呢?

  阿根廷后卫小心的翻出已经布满尘土的进球本,海因策上次为曼联进球已经要追溯到一年以前。那次曼联面对英超中最不讲理的博而顿,阿根廷人用同样不讲理的打法赢得主动并且迎取进球——同时那时候的海因策在曼联还拥有着极高的人气。但现在的海因策在曼联都已经打不上太多的比赛,如果不是因为首回合早早锁定胜局,弗格森还将继续会让他把板凳坐穿。

  所以这一切才显得恐怖。当德布雷岑还在为弗格森雪藏鲁尼而心存侥幸的时候,海因策用两个近乎克隆的进球灭绝了匈牙利人的所有希望。恐怖还来自于里查德森,这个上赛季被送到西布罗姆维奇“进修”的中场用一个匪夷所思的远射破门宣告自己的学成归来。在所有人都在担心范尼、小小罗纳尔多、吉格斯们的“动物凶猛”时,

曼联却用这样让人防不胜防的形势演绎一次完美的“红色侵袭”。

  曼联在新赛季的人员变动并不大,但切尔西有他们的“金元战术”,曼联也有自己的“稳定打算”。弗格森的92一代已经离去或者老去,弗格森近几年以稳定为前提的新陈代谢已经进入出成绩的时候。在务实的基调下,曼联用让人恐惧的进攻方式演绎着新赛季的比赛——手中无剑,心中有剑那是故弄玄虚的扯淡——真正的高手是剑的哪一个位置都能置人于死敌,让所有对手防不胜,未出剑心已乱。

  曼联用一个畅快淋漓的6:0完成了对上赛季没有直接进入冠军联赛内小组赛的救赎,同时切尔西在联赛中也用一场大胜占据了榜首。但请千万不要早早的为蓝军预定冠军,因为英超联赛内至今只有曼联完成过卫冕。切尔西要想创造一个蓝色时代必须在这个赛季有所突破,而在阿森纳显出颓势的时候,他们的唯一敌人,只有曼联。

  (都市快报徐毅)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3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