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日报:民愤难平--也评邦弗雷雷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3:55 厦门日报

  当韩国人的忍耐到了极限的时候,邦弗雷雷终于下课了,伴随着他带队留下的4胜5平5负的战绩。满心郁闷的老头可能到现在也不明白,凭什么他都已经把韩国队带进了2006年世界杯决赛圈,还是难平民愤,韩国人就是认为自己在亚洲颜面扫地。

  韩国球迷不肯原谅他,愤怒的面孔告诉我们,他们拉出的抗议条幅可不是为了作秀。韩国人顽强的传统不可能容忍主场连续输给日本和沙特,而且还是日本三队,沙特二队,
特别是在今年的东亚四强赛上,韩国队以11打8的优势都未能击败“恐韩”已经恐了10年的中国队,更是让自尊心严重受损的韩国人两眼发黑。

  在亚洲足球竞争如此“白热化”的今天,连续输给竞争对手,特别是实力并不怎么样的对手,就等于承认本国足球发展开始落后了。虽然韩国队还是打进了2006年

世界杯决赛圈,可是按照他们的实力,如果连这点都做不到,从此丢掉了“
预选赛
之王”的美誉,那么可真的要走中国女足的老路。拥有在
曼联
日益得宠的朴智星等球星的韩国人有权认为,连人才济济的韩国队都带不好,主教练下课是理所当然的。所以民愤难平之下,邦弗雷雷必须下课。

  邦弗雷雷的辞职意味着,在离世界杯开幕还有10个月的时间内,韩国国家队没有主教练。谁来顶替他走进这座“教练坟墓”,等着瞧吧。

  杜晓蕾

  (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31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