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志刚:香港金德?干脆洛杉矶金德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9:37 《足球·劲体育》

  半夜起来喝夜茶的时候,发现沈阳金德队要把主场搬到香港去。当时俺的心情就很激动,替香港人民高兴啊,他们终于可以看到亚洲最高水平的联赛——中超联赛了。

  不知道是谁想了这么一个英明的主意,真的很好。著名的五里河体育场明年就要翻修了,怎么办?去香港。

  去香港有很多很多的好处,那是购物天堂啊,谁不想去?据说,内地游客到了香港,一个个都是花钱不眨眼,把钱都不当钱用,唬得香港同胞一愣一愣。你说,这么多内地游客到了香港,买完电器买香水,买完香水买服装,买完服装去迪斯尼,去完迪斯尼一看,手里还有这么多钱没花完,怎么办?去看场中超吧。多好啊。

  可是,有人认为俺的想法不对。为啥?第一,香港自己有联赛,上座率好像也不比中超好,好像香港同胞也不喜欢去现场看球;第二,历史原因,香港同胞喜欢看英超。根据经验,但凡爱看英超的,基本上就觉得中超没法看。

  这么说来,搬去香港好像不是太稳妥了。而且,有人说这还要经过亚足联批准,亚足联那帮人我们是知道的,2006年的事情,2008年能批下来就不错了。

  香港不好去,俺觉得去洛杉矶更好一些。

  首先,洛杉矶的上座率不会有问题。据说啊,洛杉矶到处是华人,著名的比华利山

豪宅
房价
近年来就是被咱中国移民炒上去的,咱老自豪了。而且啊,在洛杉矶,“俺们那旮沓人”特别多,而且有钱,而且有钱没地方花。俺有的时候真想不通,怎么“俺们那旮沓人”一到洛杉矶就这么有钱?要是金德队在洛杉矶比赛,你就看吧,一辆辆保时捷从豪宅里奔驰而来,干啥去?看中超呗。

  其次,洛杉矶有什么?有好莱坞啊。你看看

辽足,弄了个赵本山就牛得一塌糊涂,咱金德找个熟人介绍一下,请汤姆汉克斯作董事长,让安妮斯顿当金德宝贝,哪还用踢球?金德队只要往场上一站,美元就像雪片一样飘啊飘,飘啊飘。那可是美元啊,就算贬值了,也比人民币值钱啊。

  你说说,这些年来,麦当劳来了,肯德基也来了,沃尔玛也来了,好莱坞大片就更不用说了。这是什么?这是美国对我们的文化侵略啊。可是我们呢?我们好像缺少反侵略的办法。现在,当我们的金德队进军洛杉矶的时候,我们的足球文化不是就可以进入美国了?

  很重要的一点是,美国不归亚足联管,咱可以不尿亚足联这一壶。

  所以,坚决支持金德队迁到洛杉矶。我们相信,洛杉矶金德队将成为与洛杉矶湖人队齐名的球队。而我们老记,今后也就会有机会去客场采访金德队,顺便参观一下洛杉矶。

  可以预计的是,一旦金德队迁到了洛杉矶,辽宁队会很快迁到旧金山。那么,从前的辽宁德比就将成为加州德比。然后呢,就会有纽约申花、华盛顿国安、费城健力宝等等。再然后呢,好莱坞大片《占领美国》就会风靡全球了。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