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湘都市报:林丹弱不禁风迷失好莱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6:38 三湘都市报

  -瞿德潘

  好莱坞的光与影迷幻了眼睛,林丹偏偏弱不禁风,使梦之队的三金最低目标终成泡影。

  同样在这里,2003年体操世锦赛,李小鹏一人荣膺男团、跳马和双杠三顶桂冠,中
国旋风锋芒之劲,无与伦比。而这一次,美国人用一阵阵尖叫实现了历史突破,不知道美国羽球在奥运会中能走多远,但相信总有那么一天——君不见美国体操雅典扬威吗。

  不知道有多少人错过了这场近年来最精彩的男双决赛,印尼展现了反拍防守的顶尖功力,而美国队则用激情演绎了进攻,赛后,白国豪身披星条旗作陶醉状,吴俊明则脸无狂色,丢掉球拍,低头穿过球网,过来与昔日队友陈甲亮拥抱。越来越多的前印尼名将入籍美国,用世锦赛金牌给美国人上了一课,用心良苦的国际羽联笑得甜蜜蜜,至少,羽毛球将不再给美国人落下不利于电视转播和观众看不懂的口实。

  男双决赛的表演够中国队学上个三五年,而负气出走的李矛再次让李永波心如刀割:小鲍第五次倒在李崇伟的拍下。像小斯之于大姚,李崇伟将是小鲍“一生的敌人”,小鲍一沾酒就会脸红,一提到罗雪娟会脸红,而现在,在李崇伟面前也会手紧。所以,湘军的命运与雅典如出一辙,只有黄穗独得银牌,依她的性格,去好莱坞观光的兴致将大打折扣。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5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