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娱乐信报:现代队需要第二攻击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8:26 北京娱乐信报

  上半年最风光的射手,成了现代队下半年最大的软肋。耶里奇疲软的表现,成了现代队最近连战不胜的主要原因。

  前13轮打进14球,耶里奇的入球率高得惊人。但联赛转入下半年,耶里奇连续4场比赛一球未进,现代队4战1胜1平2负一共只打进了3个进球。可见耶里奇状态的低迷,对于现代队的打击几乎是致命的。连同上半年联赛最后两场比赛的失利,现代队近6战只积4分
,排名从第2名降到第6名,夺冠早已是希望全无,痴人说梦了。

  其实早在耶里奇风光无限时,就已经有媒体呼唤国安寻找第二个稳定的攻击点。但那时耶里奇近乎疯狂的进球掩盖了这种声音。于是随着对手们对于耶里奇的重视和不择手段的看管,这位塞黑射手终于哑火,而且已经持续了近40天的时间。

  现代队迫切地需要一名能肩负起进球重任,至少也是一个能为耶里奇分担压力的人。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徐云龙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但这位具备强大攻击力的球员却一直被禁锢在后卫线上,看来是沈祥福下定决心,彻底解放徐云龙的时候了。

  可以预言,耶里奇的疲软绝不仅仅是其自身的状态问题,如果现代队不马上采取措施,分担他的压力,不但其看上去曾经十拿九稳的金靴不保,恐怕连现代队的成绩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孙玮


  爱问(iAsk.com)
  现代 相关网页约22,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