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江服务导报:东亚四强赛的N个“瞎讲有啥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4:31 申江服务导报

  中国男足史无前例(以前我只知道这个词语仅能形容“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地夺冠,中国玫瑰四强垫底———说中国足球男不如女,瞎讲有啥讲。

  看18号郜林如猛兽般撕扯对方防线———小郜中超“处女秀”还不知是哪日,从二队直接就奔国家队去了,说中超是锻炼球员的大熔炉,瞎讲有啥讲。

  看朱广沪指挥若定,最终“黄袍加身”———说国产教练不如洋人,瞎讲有啥讲。昔日京城名记毕熙东曾经很不屑:大连万达那批队员,换我大姨妈当主教练也能夺冠,洋人之技,不过尔尔。

  疑似“球霸”、“灵魂”兼场上队长某某首场染红,作壁上观,居然丝毫不影响队伍整体战斗力及战绩———说球场上离了谁就不能转,瞎讲有啥讲。你以为你是齐祖啊,不过头大点,又哪能?

  主教练上海人,入选的3个上海人一人进了一个球———说上海人精明不高明,瞎讲有啥讲。

  中国玫瑰三战未进一球,裴恩才颜面尽失———男足带得好就一定搞得定女足?瞎讲有啥讲。网上说一名“裴先生”因为姓“赔”,找了几十份工作都无疾而终。谢亚龙倒是不迷信,但不迷信未必有良好的结果,就像不好色的男人未必就是为人称道的君子。

  8人力战韩国不落下风,再说我们“恐韩”———瞎讲有啥讲。但是“不恐”又如何?比尔·盖茨的资产这么多,但是我一点也不怕他。但是不怕又哪能?盖茨还是盖茨,我还是我。


  爱问(iAsk.com)东亚四强赛 相关网页约297,21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