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信息时报:东亚四强赛 收获国青收获郜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1:46 信息时报

  朱广沪不仅夺取了自己国足执教生涯中的首个冠军,更重要的是他带领的朱家军让我们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收获。

  在郑智和肇俊哲相继受伤而海外球员又不能归国参赛后,朱广沪带着残兵出征韩国东亚四强赛。屋漏偏逢连夜雨,与韩国一战后,李玮峰因被追加停赛,无缘日本和朝鲜的比赛,中国队陷入了可想而知的尴尬境地。

  不过,就是在这种排兵布阵捉襟见肘的情况下,朱广沪大胆启用郜林、赵旭日和陈涛等国青小将,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郜林和赵旭日更是连续三场比赛进入首发阵容,而陈涛也是一场首发一场替补,周海滨和蒿俊闵也曾在比赛末段替换上场。5名国青小将中,郜林的脱颖而出无疑是朱广沪的最大收获。

  当李毅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入选国足后,如何选择球员与谢晖或者李金羽搭档锋线成了朱广沪最头疼的问题。由于谢晖和李金羽都属于机会型前锋,需要搭档的传球,而身材高大、技术出众的郜林正好让朱广沪消除了这个疑虑。这个高个子前锋不仅自己的突破能力强,而且善于反抢,不独不贪,很好地满足了朱广沪的技战术要求。

  时报记者 许可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56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