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京鸿:像小贝一样用右脚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9:28 《足球·劲体育》

  这段时间小贝的点有些背,在东京挨了一个日本球员一记口水,在伦敦又挨了一个金发美女一记耳光。据说由于成人迷最近负面新闻太多,而且人气指数下降,许多与小贝签了约的赞助商都准备撤了。像著名的沃达丰公司就已经终止了与小贝每年100万英镑的合同。这让我想起小贝代言的一个剃须刀广告,就是说他周一在东京怎么踢球,周二在伦敦怎么做秀,的确酷得没法说,但如果把这些内容换成口水和耳光,可能很多观众就会对这款剃须刀产生信任危机,胡子刮得那么干净,可不是为了让那张光滑的脸去挨口水或者耳光的啊。那可就
真对不起这张脸了!

  不过,《曼城晚报》日前报道的一篇新闻,可能比口水和耳光还让小贝难受。这篇报道从一幅看上去再正常不过的小贝夫妇与朋友夫妇共进晚餐的照片中发现,小贝在餐桌下的右脚,竟然很暧昧地踩在对面而坐的朋友妻的脚上,于是《曼城晚报》的记者就得到了一条惊人的头条爆炸性新闻,万人迷在辣妹的眼皮底下跟朋友的老婆调情!这下不知道,小贝的那张颠倒众生的俊脸回家要挨辣妹多少口水和耳光了,这还不算,可能还有他那位朋友的口水和耳光。

  你说这次西方国家的小报记者有多坏,他拿到那张照片不好好看看席间众人谈笑风生的表情,不看看桌子上摆的美味佳酿,专门把桌子底下的东西放大了来看,那桌子底下的事儿能随便看吗?谁家桌子底下还没有点儿见不得人的东西。这英国小报记者啊,就像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朱军崔永元批评《超级女声》说的——低俗。

  其实低俗一点不要紧,西方国家的读者本来就低俗,哪像我们中国群众在央视主持人的帮助下思想境界那么高。可怜贝帅哥的钱途就没有以前那么光辉灿烂了。按英国媒体的说法,万人迷将面临成名以来最大的收入危机。

  看看小贝,我就想起了我们的本山董事长。他入主辽宁足球后,给辽宁足球引进了多少资金啊,这两天据说又招来了1000万。这都是靠本董出卖自己的老脸给人做形象代言换回来的。可是有的记者看不到本董如何为了辽宁足球鞠躬尽瘁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偏偏盯着他与徐明桌子底下的关系不放,这要哪天,真的爆出本董与徐董在桌子底下用脚调情的新闻来,本山大哥好不容易在艺术舞台上为自己挣回来的形象,可就要毁在足球上了。

  像小贝一样用右脚调情,刺激但也危险啊。


  爱问(iAsk.com)小贝 相关网页约2,574,99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