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黑:民主被超女溢价发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29 南方体育

  我必须把跟张天师的互动游戏告一段落。这个夏天实在太过炎热,口水纷飞更让人心浮气躁,只有张靓颖高亢纯净的嗓音可以驱散暑气。而且,一个看起来有黑幕,有打压,有反抗,有张英雄惊天地泣鬼神战斗事迹的游戏,显然比和张天师的同性互动拒不发情有趣多了。更何况,网上已经有人说我是霸道蛮横,假“我们”之手强奸他们的民意。得,我强奸,我有罪,我改还不行吗?为了弥补我犯下的滔天大罪,为了与时俱进响应某精英人士提出的倡议,“把为超级女声投票作为一次宝贵的民主实践”,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把短信
AW发送到了8088,连续五次投下了自己庄严的五票,消费了一把民主。

  不久前,在收到那份留有手机号码的抗议传真时,张天师曾笑着跟我说,这就是国际米兰球迷的素质?至于这么冲动吗?我说,那是因为你没泡过网没有MSN没有博客没有QQ骗不到MM,你到网上用同样的话招呼巴萨球迷两句试试?一样的口水,一样的板砖,一样拍你个涛声依旧。网络上求证不出真理,就像漫天飞舞的板砖永远也挽回不了房地产的颓势。你想别人认真读完你的文章,读出这才是真正的你,而别人其实琢磨的只是拍拍你可以舒缓夫妻关系。网络已经进入全民娱乐时代,没有看客,都是主角,某位球迷在张天师文章后的评论很能概括这种网络生态,“既然不敢围殴一个贪官,那就围殴张晓舟吧。”

  看到这句话,天师至少该为自己能起到稳定社会舒缓治安压力的作用感到欣慰。牺牲你一个,幸福千万人,你Very Very Very Very Good!同样挺身而出甘为烈士的还有湖南卫视。折腾了大半年,为全国人民提供了年度最佳八卦口粮,顶着要被另一条大鱼吃掉或者踩扁的压力,临了还落了个黑幕重重。有没有黑幕暂且不说,光是全国人民群情激昂揪黑批黑开创出的大场面,就已经让超级女声在大众娱乐领域达到了一个后人无法企及的高度。人人都是评委,个个都是乐评人,遍地都是克格勃。没有任何一款RPG可以带给人们如此之强的参与感和归属感,也没有任何一场村长选举可以获得如此广泛的关注度,据说主办方每周光短信收入就有上千万元,抢钱模式令人眼红。牛,蒙牛。

  在为张英雄成功晋级八强感到欣喜之余,求教于一位从事电信增值业务的专业人士,伊掐指一算,在我和那条“01号选手张靓颖感谢您的支持……”的短信五番互动之后,已有11元人民币从我的户头流入了无良SP的腰包。咳,11就11吧,这年头,连民主都溢价发行。


  爱问(iAsk.com)超女 相关网页约81,80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