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快报:不要躲在姚明的影子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12:40 现代快报

  输了球,尤纳斯的心情自然不好,而记者们更是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在了前一天的打架事件上,老尤自己也不例外。

  尤纳斯首先表示:“今天我们的对手打得相当好,全场跑动的速度都要比我们快,投篮也非常准,所以我们有非常大的问题。但是我个人觉得这个原因还是在昨天的比赛,如果昨天没有发生最后的那些情况的话,也许今天的情况会有所不同。”

  在有记者问到前一天的事情时,尤纳斯说:“我们回击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队员们当时以为胜券在握了,在场上还显得有些经验不足。”谈起处罚,尤纳斯表示:“我们全队都受罚了,因为当时全队所有人都在球场上,如果谈到真相的话,我们反复看了录像带,我们是不应该还击对手的。”但是具体的处罚,尤纳斯并没有多说。

  昨晚也有记者问到国家队的人员问题,对此,尤纳斯认为:“大家不要始终躲在姚明的影子下面打球,没有姚明,我们应该也能打好球。比如今天打到第四节,咱们取胜没有什么希望的时候,我们把球队一些还在为国家队席位争夺的队员都放到场上让他们充分表现,就是希望让他们明白,没有姚明他们也能打好球。”特派记者沈忱(快报北京电)


  爱问(iAsk.com)姚明 相关网页约3,510,54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