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济南时报:高畅才只有18岁 泉城等待20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8:11 济南时报

  满意,一百个满意!

  美丽的泉城养育了美丽的“飞鱼姑娘”,当高畅在蒙特利尔游泳世锦赛50米仰泳决赛中创造辉煌的时候,整个济南、山东和全国为之欢呼!

  0秒06,高畅与冠军只差一眨眼的瞬间就是冠军,小姑娘噘起的小嘴表明她的态度:
遗憾、不满意。在赛后,小姑娘竟然不给家人“报喜”。

  6%的遗憾,94%的希望。高畅,没有必要遗憾下去。银牌已经创造了辉煌,你已经让中国游泳看到了希望:2008,北京奥运会,那才是你圆梦的地方。

  2004年的雅典,你作为希望之星参加了奥运会比赛,结果你是名落孙山;2005年的蒙特利尔游泳池里,那用右手补了一个到边的动作,让金牌溜走;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你……

  你会解决所有的问题,比如出发、节奏,还有那最后的触壁技术!

  因为,你只有18岁,你有足够的时间。

  三年后的夏天,我们翘首以待!(白鹏飞)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