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淮晨报:游泳项目我队可能不见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0:40 江淮晨报

  晨报讯 参加本届世锦赛前,所有的人都认为最有希望的一枚金牌是罗雪娟的女子100米蛙泳。但是,罗雪娟无奈地失手了。中国游泳在本届世界游泳锦标赛上,很可能颗粒无收。

  那么,在接下来的4天比赛中,中国队还有什么可以期待的?

  期待一,是游泳决赛最后一天,北京时间8月1日的女子50米蛙泳决赛,罗雪娟能否蝉联冠军是个谜。从目前的情况看,澳大利亚的琼斯,美国小将哈迪状态极佳,罗雪娟要从她们中间脱颖而出非常困难,她的夺冠可能性大约不会超过百分之五十。

  期待二,是今天,女子4×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国选手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了该项目的亚军,队员朱颖文、徐妍玮、杨雨和庞佳颖。本次世锦赛,徐妍玮未能参赛。空缺的位置可能由汤景之顶替。对手仍然是美国和澳大利亚队。客观地说,中国队冲击金牌的可能性不太大。

  期待三,年轻小将高畅在昨天女子50米仰泳的半决赛中,游得极其出色,打破了世锦赛纪录和她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今天,高畅最有希望为中国队夺得这枚金牌。这也是中国队最有希望夺冠的项目。

  由于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和全运会的影响,中国队的泳坛好手齐晖、徐妍玮等一些好手没有参加。因此,本届世锦赛中国队空手而归的可能性极大。 (彭帆)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