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毅:WNBA的超女轮盘赌 我烦柯以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54 篮球先锋报

  超女轮盘赌

  □杨毅

  我烦柯以敏,我烦柯以敏。

  理由之一,她能不能下次只说不唱啊,可不可以不要不停的炫耀她的高音花腔;理由之二,她在杭州赛区搞掉了会作词作曲实力超强的丁丁,让她和纪敏佳PK,把唱功最差的叶一茜放进了总决赛;理由之三,她竟然回回跟张靓颖作对,我记得顺子的评价:“张靓颖的嗓音有很多种颜色”,里面闪烁着巨星的光芒。

  柯以敏问:靓颖你是不是病啦?答:没有。问:你是不是发烧?答:没有。问:感冒?答:没有。问:要么就是哪里不舒服?答:没有,我好得很,我的状态非常好。

  搞来搞去,搞个头啊你。

  张靓颖也许是柯以敏最不希望放进十强的超级女声,但柯以敏没有办法,因为所有人都长着耳朵,大家会听。当控制着你命运的人开始启用思维暴力和行为暴力的时候,惟一可以对抗他的是你的实力。

  我昨天在MSN上和苗立杰聊超女,她只看过海选,但她和隋菲菲同样面临着思维暴力和行为暴力。关于苗立杰和隋菲菲各打三场的传言很可能会真的实现。这是多狠的一招啊!虽然你们俩一不是一个类型,二不是一个位置,但我就是让你们俩PK!得出一个似乎最负责但其实最不负责的结论是,反正我留了一个中国人在上面;两个人似乎都得到了空间,但事实上,两个人的世界被压缩到最小,世界里只有两个人。

  苗立杰和隋菲菲就此只剩下了一个对手,我只能打你,你只能打我,两个本来毫无关系的中国姑娘被迫抬起了枪口。这是一场没有子弹的轮盘赌,和运气无关,和表现也无关,一人一枪,但谁也没有机会获胜。

  每到三场,我们就必须换人,进伤病名单。怀斯南特问:苗苗你是不是病啦?答:没有。问:菲菲你是不是发烧?答:没有。问:苗苗你感冒?答:没有。问:菲菲哪里不舒服?答:没有,我好得很,我的状态好得很。

  可惜在WNBA的超级女声大舞台上,我们现在没有张靓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苗立杰新闻 全部隋菲菲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