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zb_永恒的蓝黑:国米 证明自己从意大利杯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20:31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每年的这个时候,蓝黑军团显得格外的平静。因为赛季对于蓝黑军团来说,已经结束了。蓝黑球迷用着酸溜溜的眼神看着其他队伍在为冠军而做最后的搏杀。接着,蓝黑球迷用嫉妒的眼光看着死敌得到意大利冠军。10年了,年年如此,痛了,哭了,蓝黑球迷也累了!我们对于这样如此雷同的结局产生了审美疲劳,甚至是厌恶!

  02年5月罗尼的眼泪还历历在目,03年冠军杯半决赛萨队的眼泪让人震撼!04年,0
5年呢?我们连哭的机会都没有,我们离冠军还很远!是我们退步了,还是别人上升的太快?我想,问题还是在于蓝黑军团自己!在于球员,教练,还有高层!02年,罗纳尔多走了,虽然受伤的时候总是庇护在“老爹”莫拉蒂的金钱下面,可是伤愈后,心伤是莫拉蒂永远无法治愈的。我相信是肥罗背叛了蓝黑军团,因为他要冠军,渴望个人荣誉室里的奖杯,他的忠诚不如国米的萨队也不如AC米兰的马队。不经意间,莫拉蒂,这个最爱蓝黑军团的人,也就成了“黑洞”的“最大原因”。

  作为一支豪门球队,俱乐部和球迷是无法忍受16年无法获得联赛冠军的事实尴尬。也难怪在上个月冠军杯德比中“烟火事件”的发生!我想,这种郁闷是在世界上,只有蓝黑球迷真正能够体会的。面队死敌球迷无数的冷嘲热讽,蓝黑球迷在无力的还击着。蓝黑球迷最大的感受是成绩不行,说话也没有魄力!无数次痛苦后,我们不禁自问,夺冠难道真的就这么难吗?意大利三大豪门轮流坐庄,16年也轮不到我们蓝黑军团一回?

  不经意之间,萨队来到队伍10年了,虽然在球场依然矫健但也带着沧桑。BOBO是真的老了,这位力量型中锋在年过30后状态下滑的非常厉害。留给这些老臣们证明自己的机会不多了。本周的意大利杯也是其中的一次机会,虽然意大利杯的分量远没有联赛冠军那么重。但是,这也将是萨队作为队长为蓝黑军团碰起的第一座冠军奖杯,意义重大!这个也是远离这么多年霉运的开始!

  作为蓝黑军团的球迷,要求一点也不过分,拿一次联赛冠军来证明我们不是“黑洞”!我们依然是亚平宁半岛上的一支豪门,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那么,这实现这个多年的愿望,让我们从意大利杯开始吧!吸取那么多年的教训,循序渐进,少说多做(包括球迷,减少球迷间无聊的辱骂,毕竟足球向来是用成绩说话),做出这么多年最好的成绩 !最后给我们的老板,莫拉蒂说一声:“生日快乐,身体健康!”(zb_永恒的蓝黑)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永恒的蓝黑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