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超级枪手9527:亨利将取代齐达内法国灵魂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0:19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近日来批驳亨利的帖子比比皆是,也许是亨利的表现太过于突出,不少人质疑亨利现在取得的地位,他们的观点不外乎以下几种。

  第一,亨利只能在英超横行,英超缺少世界级的后卫。——甚至有人拿出斯塔拇离开以后英超无世界级的后卫来说事,其实,英超绝对不缺世界级后卫,坎贝尔,阿什利.科尔,费迪南德,特里,布里奇,加里.内维尔包括刚崛起的图雷,他们的实力都不容小视,只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是英超进攻的风格使得媒体更看种进攻性的后卫,比如坎贝尔的头球,科尔和布里奇的边路插上,象加里.内维尔一样勤恳务实的后卫实力强但是名气不大的原因也就在此了。在我看来,只能说意大利的后卫才是吹捧出来的,所谓意大利钢铁防线每次遭遇英超球队的时候,都成了大漏勺,无论是阿森纳,曼联,或是切尔西都在意大利球队上大比分获得过胜利,而亨利在00~01赛季3:1尤文,去年3:0罗马,今年5:1国米的强强对话中已经证明了自己,这几场比赛都是他一个人的表演赛。

  第二:亨利没有在大赛上证明自己。——亨利在98世杯和00欧洲杯上都取得3个进球,是队内的头号射手,而且在00欧洲杯上正是亨利的关键入球帮助法国队最终战胜葡萄牙,那些说亨利大赛不行的观点是靠不住脚的,至于进球少或缺乏关键性进球,这是由法国国家队的战术风格所决定,在巴西,战术都是围绕着罗纳尔多来打,可以说大部分的传球都是围绕着他进行,对比一下他的皇马的表现,皇马的进攻点则更多,并没有某一个人,这就是他在皇马和巴西队中表现出不同技战术水平的原因,西班牙的劳尔,英格兰的欧文同样是这样,在法国队则不然,众所周知,法国的核心是齐丹,其他的队友拿球后总会在第一时间寻找齐丹这个点,齐丹总是习惯与慢腾腾的原地带几下球才会寻找空当传出去,这在一定程度上延误了前锋们的效率,数据显示亨利在法国队的进球没有一个是齐丹助攻,也就是这个道理了。个人以为,在齐丹愈加力不从心的时刻,亨利最终取代齐丹的核心地位,是必然的趋势。

  第三,很多人还拿亨利在尤文的表现来以此证明亨利名不副实,这是可笑的,亨利的勤勉已经让他在几年间迅速成长成世界第一前锋,在阿森纳的这几年一直保持着顶尖的状态,在他到球队的第一个赛季就打进18个联赛进球,去年打进24球助攻23球,今年打进30球助攻15球,无论是进球数还是对球队的贡献,试问当世间哪个前锋可以做到?在皇马从冠军杯上被淘汰后,罗纳尔多并没有带领皇马迅速走出低谷,以至于连连惨败,导致赛季里一无所有。舍瓦在米兰对阵拉科的大好形势下甚至没有为米兰一粒球,眼睁睁的看着米兰被淘汰。至于维埃里的表现就更不用说了,不仅没有为国际米兰带来一个冠军头衔,而且这种强力前锋年纪一大,体力下降就不行,无法再回到顶峰。

  第四,历史。 阿森纳从来没有夺取过欧洲冠军杯,所以很多人质疑亨利的理由是要亨利要带领阿森纳夺取一次冠军杯才算,要知道,现代的足球已经不是一个人所能左右的,在斯蒂法洛和贝利那个时代,不是打的是四前锋战术就是后防线上极其薄弱,当今世界不可能再出现一个人决定一场比赛的球员,按照一些人的“理论”,舍瓦需要带领乌克兰夺取世界杯,维埃里需要帮助国际米兰至少拿一个联赛冠军才算得上世界级前锋。

  因此说,无论是在技术,速度,以及对球队的作用方面都是无可替代的,我想,那些拿出进球率来说是可笑的,亨利在比赛中浪费的机会或许比起其他顶级前锋来有点过多,但是一个前锋比的是进球数,亨利在进球一直以来都居高不下,这已经说明一切。

  事实上,亨利的世界第一前锋当之无愧!!

  6月7日 超级枪手9527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