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老妇人驾临国家队训练营 意大利定海神针成尤文盘中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0:40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宋黎明报道 上周五国家队集训地对外开放,许多球会领导人到集训地看望自己的球员。尤文总经理莫吉特别引人注目,尤文图斯球迷居然索要他的签名,并对他说:“老总,引进维耶里吧。老总,我们要埃莫森。”莫吉笑着说:“放心吧。” 陪同他的足协副主席马齐尼不禁开起玩笑:“怎么了,你的球市搞到这里来了?”

  维耶里依然是热门话题。针对与尤文图斯达成协议的传言,维耶里当天上午召开新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闻发布会加以澄清。维耶里说:“我的名字与尤文图斯一起当然令人高兴,因为这说明我工作得很好。但我从来没有与尤文图斯和卡佩罗有任何接触和谈话,也没人给我打电话。迪瓦约说一切都围绕我转?我这里什么也不转。国家队的队友们正拿我开玩笑呢。”维耶里解释与扎切罗尼的关系说,他从来没有要求球会非此即彼,即要留他,要么留扎切罗尼。

  贝隆是曼奇尼最中意球员,他加盟国际米兰被解释为曼奇尼接近国际米兰的信号,对此维耶里说:“贝隆是个冠军,但说他是曼奇尼的人没有意义。”对自己本赛季表现不尽如人意,维耶里说:“在31岁的年龄,我不需要再显示什么。这个赛季我做得少,因为他们让我踢得少。”

  莫拉蒂主席日前说,维耶里是否加盟尤文图斯,一切取决于球员本人。新闻发布会上,维耶里将球踢回给莫拉蒂。维耶里指出:“一个半月前,我与莫拉蒂谈话,以国际米兰球员的身份,我要留下。如果情况发生变化,他们会要对我说。如果我要走,我会告诉球会。我没有给球会打电话,因为没有必要。”无论如何,维耶里没有说不惜一切代价留下,这个情况与两年前罗纳尔多离开时相似,结局也会相同吗?对记者提出的这个问题,维耶里笑着说:“我不知道。”

  对于莫拉蒂而言,维耶里的回答“谨慎而聪明”。莫吉对此评论说:“我欣赏维耶里的说明。大家都是同一方向,但需要弄清哪个方向。他是当事人。这个事件的主角有三个:球员、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干什么?沉默,沉默就是认可。最好让别人说去。”他随即补充说:“如果国际米兰沉默,也是认可。维耶里在国际米兰,国际米兰在米兰城,尤文图斯在都灵城。”

  如果说莫吉的上述表态是云里雾里,他在傍晚走进球员更衣室与维耶里爷爷的一段对话则毫不含糊。维耶里爷爷住在科维尔恰诺附近的普拉托城,在维耶里去Milano Marittima短期度假之前前来看望孙子。莫吉对老爷子说:“您的孙子正在回到驼背身边,障碍仅仅是经济方面的。”老爷子乐得在胸前划个十字。“驼背”是莫吉的绰号,集训地大门口反尤文图斯球迷贴的一个标语“屎驼背”,骂的就是莫吉。

  莫吉对维耶里爷爷的谈话实际上否认了他所“欣赏”的维耶里上午的声明。莫吉的讲话真真假假,但媒体基本相信国际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正在就维耶里转会进行交涉,所谓的经济分歧,据说主要是国际米兰希望在迪瓦约之外,加上刚从帕尔马返回尤文图斯的中场球员布拉西。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