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信息时报:两个女人的战事--评小贝婚变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2:16 信息时报

  一场与众不同的比赛就要开始了,而裁判则是“万人迷”贝克汉姆,一边是努力挽救这桩“美满婚姻”的辣妹维多利亚,30岁的辣妹希望证明自己对那条轰动全世界的新闻无动于衷;另一边则是贝克汉姆的前私人助理,27岁的雷贝卡,她声称自己在去年有4个月与小贝保持了暧昧关系,甚至和小贝上了床。

  那么谁会是这场“二女争夫”的胜利者呢?让我们先来看看这两位剑拔弩张的女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的实力对比吧!

  容貌

  维多利亚

  如今的她更加苗条,简直看不出她曾经是有点婴儿肥的“辣妹”。她每月花大量的钱财在美容、染发、美化手指甲和脚指甲之类的琐事上,包括让她的皮肤看起来像灰棕色。维多利亚喜欢名牌,爱戴稍微宽松的Gucci太阳镜,从来都是浓妆艳抹,否则绝不出街见人。她说自己没有做过隆胸手术,但是胸围却比以前大了好几个尺寸。最近她承认看到报纸上的照片时非常吃惊:“我几乎认不出自己,好像我突然成为变色龙一样……”

  雷贝卡

  她的美丽属于天生丽质,拥有健康的棕色皮肤。而且雷贝卡随意的发型和光洁的脸庞让她看起来总是精神奕奕,年轻的她似乎并不需要刻意的修饰和做美容手术。在一些必要的场合,她会穿上可爱的套装。但是最近她似乎偏爱一丝不苟的职业女性形象。雷贝卡的一位朋友说:“虽然她在马德里出身,但是她的音容笑貌和姿态穿着都让大家觉得,她来自英国艺术家云集的切尔西。”

  性格

  维多利亚

  大部分人看到的都是她那张摆酷的臭脸。维多利亚总是时刻露出那种喜欢挑刺的眼神,她的前任男朋友马克·伍德说“维多利亚太自我中心了,以致她母亲也认为自己的女儿是个难以应付的人。”读书的时候,同学们讥讽她是粉刺脸,维多利亚自己也无奈地承认:“我读书的时候是最不受欢迎的人之一,一开始上课就开始考虑,该坐到谁的旁边好呢?反正我看起来像个不合群的怪物。”

  雷贝卡

  她的一个朋友曾说过:“雷贝卡在学校是个受欢迎的女孩子,也是各种晚会和派对的注目焦点。男孩子们总喜欢萦绕在她周围,因为雷贝卡看起来是那么大方可爱,而且总是站在流行的前沿。其实她有着荷兰人的性格,十分开放,所以选择在公关界作为职业方向。这就是我所能记起的关于雷贝卡的擅长之处。”而小贝欣赏雷贝卡的也正是因为她的大胆、活泼。

  恋爱运

  维多利亚

  在1997年2月曼联队的庆祝晚会上,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的第一眼就令彼此神醉。1998年1月他们向外界宣布订婚,并展示了贝克汉姆送给维多利亚价值40万英镑的戒指和维多利亚送给贝克汉姆价值50万英镑的黄金镶边带子。1999年4月,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布鲁克林出生了,4个月后,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庆典,婚礼的照片首发权高达100万英镑。

  雷贝卡

  去年9月到11月,雷贝卡和贝克汉姆之间的绯闻满天飞。而真实和谎言之间的来回征战围绕着马德里的一家餐厅,照片上贝克汉姆充满情意地望着雷贝卡从卫生间里走出来。再晚一点,他们去了马德里的一家豪华夜总会狂欢,然后一起回到贝克汉姆所住的酒店。而在绯闻案爆发后,又有不少男子跳出来说雷贝卡和自己有过不同寻常的关系。而且雷贝卡是一位双性恋者,得到女人的喜爱。

  家庭

  维多利亚

  她30岁,是家里的老大。她在英国赫特福德郡的高弗小镇长大,她的父母是成功的电子产品批发商,但是现在却为维多利亚工作。中产阶级的生活使得维多利亚从小居住的地方就十分温馨和华丽,在她家那有着木栅栏的房子前面是一片葱茏的大花园和碧蓝的游泳池。而她的父亲理所当然的把她送到著名的贵族学校罗丝学校就读。

  雷贝卡

  她27岁,是双亲最宠爱的女儿。她的父亲是一位翻译官并对收藏名贵轿车非常热衷。她现在仍旧住在家里,雷贝卡家的豪宅坐落在西班牙最昂贵的富人区,拥有7个装修不俗的大房间。

  教育

  维多利亚

  在家乡高弗完成了初中课程,随后她在St.Mary’s Cheshunty艺术学校学过几年舞蹈课程,最后加入了爱普森的雷恩戏剧艺术学校,不过辣妹自己也承认:“我对音乐节奏总是把握得不大准确。”

  雷贝卡

  像她母亲一样,雷贝卡从马德里最出名的英语大学Runnymede毕业,在那里一学期的学费高达1100英镑,和贝克汉姆在西班牙所支付的豪华住所的房租费用差不多。她在学校是个优秀的学生,有三门必修课达到A级,并且还懂几国语言。雷贝卡在英国伦敦北部的一间大学呆过,但是不久就放弃学业去一家大银行工作了。

  事业

  维多利亚

  1992年世界橄榄球赛庆祝晚会的舞蹈表演开始,然后以伯明翰的舞蹈家的身份在一些流行演出中初试啼音,然后成为几年后全球最热门的少女组合“辣妹组合”的灵魂人物。在“辣妹”解体后,维多利亚试图单独出唱片,但这并不怎么成功,同样的她出演一部好莱坞电影也没有引起什么非同反响的效果。电视连续剧《维多利亚的秘密》让她声名跌入谷底,但是在“辣妹”组合红火的那几年,她可是总共大赚了3000多万英镑呢!

  雷贝卡

  她凭借外语优势和公关能力迅速在国际公关公司SFX找到了公关的职位,当大卫·贝克汉姆准备来西班牙的时候,雷贝卡作为公司代表帮助料理贝克汉姆一家在西班牙的工作和生活。但是在贝克汉姆从去年10月不再和SFX有生意来往之后,雷贝卡就显得有些多余了。从去年11月开始,她又回到银行当银行总裁的私人助理。

  住房

  维多利亚

  辣妹和贝克汉姆共同拥有主要的财产之一就是他们那宫殿般的豪宅,坐落在英国的赫特福德郡,价值260万英镑。里面包括30万英镑的录音室,33米的游泳池,1万英镑的豪华露天阳台,7万英镑的烧烤场和黑黄相间的台球室。他们还在Wilmslow拥有一套乔治亚风格,价值85万英镑的住宅。在柴郡,维多利亚还花了大手笔为其兄弟姐妹买了一栋造价50万英镑的房子。

  雷贝卡

  她依旧和父母住在一起,而且并没有打算拥有自己的私人产业。

  本版撰文吴舒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