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安晚报:这不是偶然--评冠军杯诸强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2:02 西安晚报

  一觉醒来,已经输了裤衩朝天。就因为打了个盹,皇家马德里、阿森纳、AC米兰都挨个插起了白旗被梦魇带走。如果非要为这一系列的奇迹找个理由,我只能说,这不是一种偶然。

  看冠军杯,只体会到了冠军“背”,却没有找到《魔戒》中王者归来的霸气。我想把我口中的分泌物作为冠军杯比赛的纪念礼物。因为这是个英雄走背运的季节,这是个放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都砸脚后跟的日子。

  如果说皇马的翻船是因为劳累,是因为温格带领的“枪手”在为自己的30场比赛不败在还债。那么皇家马德里和AC米兰,从主场痛快淋漓的4∶2,到让人大跌眼镜的1∶3;从大逆转的4∶1,到不可思议的0∶4,很多人弄不明白:为什么我们的王者在有的时候却如此的不堪一击。当年毛爷爷说美国佬是纸老虎,现在我们心目中“老虎”的形象也在这一瞬间被“纸化”了。因为实力,而毁于“实力”,这是豪强自己种下的苦果,如果这种疾病像瘟疫一样可怕的话,那只能说我们豪强们的免疫能力太弱。这让我们想到一句话:世界上本没有救世主,说得多了,也就成了圣经。

  圣经上大抵只有精神上的上帝,但是早就有哲人提醒:上帝死了。但是皇马、“枪手”和AC米兰都理所当然地把自己当成了主宰世界的上帝。现在上帝确实死了,每一个把自己当成上帝的人,都为自己的不可一世付出了无语凝咽的代价。

  曾经,因为“愚乐”,每年的4月1日我们都很快乐,但是有一天,因为张国荣,我们却在这一天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和思维。

  现实的四月以幽默的方式让某些人死去,同样改变了我们的惯性思维,这不是一种偶然。(申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