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体坛周报:奥尼尔——最后的全明星MVP(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1:01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每年我们都会见到一个全明星MVP,但可能再也见不到如此可爱的全明星MVP。鲨鱼奥尼尔在洛杉矶为这项荣誉设立了一个难以逾越的标准:你的球打得最好,你的“秀”同样需要做得最好。

  当奥尼尔表演那9次扣篮的时候,他证明自己是联盟中的无敌巨人,但是当他抓过篮架下面的照相机,傻傻地梳头的时候,他又证明自己是联盟中最好的演员——对这样一个庞
然大物,当他抓下篮板,转身运球长途奔袭而来,你一定要为他让路。奥尼尔用数字和演技告诉人们,全明星MVP之所以不同于常规赛和总决赛MVP,是因为你一定要会演戏。

  如果你在全明星赛上球打得最好,但不会演戏,那么奥尼尔就会说,他是全明星历史上最后的MVP。

  在这之前,全明星历史上已出过55个MVP。他多想在8年前就当一次,那是在圣安东尼奥,他上高中的地方,可直到2000年才捧到第一尊奖杯,还和邓肯分享。

  1996年,东部明星队以129比118击败西部,奥尼尔在28分钟内16投10中拿了25分和10个篮板,迄今仍是他的全明星最高纪录。他也认为自己是最好的,比赛结束之前心想自己一定是MVP,他可以向从前的小伙伴们交代了。然而乔丹在22分钟内11投8中拿下20分,五个媒体评委将荣誉给了“飞人”。奥尼尔很生气,没有接受任何采访就离开了球馆。那时候的奥尼尔多像一个想得到奖赏的小孩。第二年他就托病不出,所以在五十大球星的合影中,没有他的面孔。

  8年过去,奥尼尔长大了,他仍是最好的中锋,但他把全明星MVP的内涵扩充到一个新的境界。从此以后,我们还会见到一个个MVP,但今年的好戏,很难再重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