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kuwc_2060:因为输了所以喜欢--致斯里查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3:33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听说有个亚洲小子,在网坛成绩优秀,是来自泰国的斯里查潘。当时我并不了解他,在我脑中对他长相只有黄皮肤黑眼睛那么丁点儿印象,可他却是亚洲的骄傲。我不禁一颤:真强!

  我开始关心他的新闻,他的胜败,也更加了解他:那个眼神很犀利、头发很时尚、笑起来很可爱,并且很有礼貌的泰国小子。

  今年的澳网他撞上了4号种子——那个曾经的网坛霸主阿加西,我满怀信心地观看那场比赛,替斯里查潘加油,期待他的胜利。可是他却输了,3:0败给了阿加西那把不老的宝刀…

  我看得出来,他是难过的,他是非常在乎的,尽管他失误的时候笑了,但那无奈的苦笑,那可爱的笑,掩饰不了……其实他是难过着的……我看得出来。尽管如此,他还是有礼貌地向观众鞠躬,带着微笑离开了网球场,观众的掌声一直送他到场外,没有间断……多么好的一位球员,不想让球迷们担心,不愿意看到观众们难过,尽力保持这笑脸,保持快乐。我不尽流了泪……为我们亚洲的英雄,为他感到骄傲!

  他失败了,但我被他感染了,他的可爱,他的彬彬有礼,他在网球场上奔跑的英姿。我喜欢上了这个泰国小子,并会永远支持他!!可爱的亚洲英雄!!斯里查潘!!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