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daisy:感受海宁的这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01:4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她的毅力与顽强一直让人感动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真的很难得,有一个六天的假期。要知道这可是在高二。我们是不是要感谢那些高三的前辈们呢?其实帮他们想想也挺辛苦的。所以放假前老师们一个个都千叮万嘱的,这也不是没道理。我们现在日子也不好过,一开学就去接他们的班,有人说凳子还没冷呢又坐上去了。难道不是吗?

  那天上课突然想到这六天可以看点什么-----法网,就一下子来劲了。虽说对网球很
感兴趣,但还没真正的让自己满足过。这可是一个好机会,说不准以后都没有机会了。就这样,第一次我欣赏到了最让我悦目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不仅是兴奋,更多的是我学到了很多,真的是很多,大概够我用一辈子。

  记得在初中时就听说过就海宁这样一位选手,但一直没注意。直到三年后,在Australia Open上认识了这位了不起的姑娘。瘦瘦的身材,个子也是一般。那套樱桃红的网球装在墨尔本灿烂的阳光下熠熠生辉,还有那头令人无法忘怀的金黄色,伴着轻快矫健的身姿,一点一滴的铭刻在我的心中。

  就在那一天,我看到了什么叫坚韧。当你在大腿肌肉拉伤的情况上坚持比赛,而后你在达文波特有力的回球下,再也支撑不住,痛苦地倒在了球场上。我实在是不忍心再看下去。但你,坚强的姑娘,在经过几分钟的肌肉按摩之后,毅然地走上赛场,最终居然以胜利告捷。我想,你不仅是赢得了一场比赛,更重要的是战胜了自我。人们最可怕的就是不能认识自我,继而一次次地在终点输掉了人生的整场比赛。自己是最可怕的敌人,战胜了自己,就没有不可逾越的鸿沟。于我来说,从起步到现在已有十八年,我一直在寻找自己人生的道路,很艰难,我有过放弃。我知道,我一直不是一个坚强的人,但我试图那样去做。在我的生活中,一切都还算得上美满,我不清楚自己是否珍惜过,但至少现在我懂得了,我想应该不晚。我始终这样认为:一个人,不管在做什么,总应该有一个精神支柱。那样的话,即使在你最困难的时候,都不会感到害怕,勇往直前地奔向成功的彼岸。我清楚这一点,也一直在寻找着,从来都没有停步。一路上,有Beckham, Hingis, CoCo Lee……总之,我一直在很努力地做好这一点。

  他们的成功来源于他们的不懈努力,我仰慕他们,最主要的还是要学习,学习他们的永不放弃,捉住属于自己的机遇。他们获得胜利的时候,我会欢呼叫好,他们失利的时候,我会帮他们加油。我们一起进步,一起成长。这真的很重要,至少对我来说已经成为了我生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今天,我又看到了一个新的目标。我想信自己的眼睛不会出错,这名女将必定能成为一位了不起的人物,也必将成为我的新动力,不,是永恒的动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