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yaya8311:为中国女双选手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01:3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从去年苦苦等待外卡到今年两队中国女双选手进入16强,并有一队选手史无前例的闯入了八强,中国女双选手的优异表现有目共睹。

  其实在去年中国女双选手就有了长足的进步,多次获得冠军。今年更是有两队选手进入了澳网,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极大推动了我国网球运动的发展,终于在澳网的赛场上看到了中国人的身影。

  虽然我国网球选手在单打上与国外选手相比还有很大差距,但随着我国双打选手的优异表现,随着网球运动在我国逐步普及,中国单打选手在重大网球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只是时间的问题。

  最后祝愿远在澳大利亚,不能回家过年的中国女双选手猴年好运,祝愿她们在澳网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