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zhaohx:久违了 拉夫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02:0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又见拉夫特神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拉夫特,网坛中真正的战士,你终于又一次出现在我们这些忠实球迷的眼中。对于我来说,这次的澳网因你的复出而不同,因你的再一次出现而具有特殊的意义。

  已经有多久我们感受不到老将们那特有的、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魅力了!随着他们一个个的离我们远去,那梦一般的年代也逐渐被我们遗忘。取而代之的是越来越激烈的拼杀,越来越低龄化的世界冠军。也许这是当今世界发展的必然趋势吧。但是,过去的辉煌,过去
网坛那挥之不去的魅力应该还留在很多人的记忆中吧!当我们又一次见到他们,当我们又一次感受到他们的风采时,他们所散发的魔力让我惊叹、让我感动、也让我充满敬意。

  My Rafter,当我看见你这次的第一场也是唯一的一场比赛时,我早已不在意比赛的结果。我想所有在场的观众和你的球迷也是一样。我只想再见一见你那独特的澳洲气质、迷人的绅士风度、不言败的倔强,当然还有世界第一的发球上网技术。我很惊喜的发现你还是那么出色,经过这么久你的网前技术还是无人能敌。但真正让我感动的是你比以前更爱笑了,这说明你正过着幸福的生活,对于球迷来说,这也许就已经足够!

  你那不言败、坚持到底的精神感动过多少人。三年前你拖着一条伤腿和阿加西在澳网半决赛上打满五盘的场景现在还历历在目,这才是真正的运动员!你的风度和好脾气给你赢得了无数球迷的心和对手的敬仰。当网球逐渐变的和其他项目一样不再要求什么绅士淑女风度时,你的这种气质才是最可贵的!你的再次出现让我们惊呼:“网球应该这样,球员应该技术和风度兼具!”你又一次让我们看到了辉煌过去的一角,又一次让我们体会到了网球特殊的魅力!

  Rafter!也许你不会从此复出,也许你再也不会出现在网坛了,但我会永远的支持你,永远的支持网球,永远的支持网坛上真正的战士!让我从心里由衷的说一句:“久违了!拉夫特!”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