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大连万岁:热情 激情 矫情--皇马亚洲行玩出四种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12日15:2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泰国是皇马本次亚洲作秀系列的终点站,饱受镁光灯、美女尖叫“折腾”的马队终于可以抹去商人特有的僵硬笑容,马不停蹄地返回西班牙,开始国内联赛征战的筹备工作。回顾皇马在亚洲的四场商业赛,我们不难看出那些巨星们从觉得热情洋溢到乏味透顶的心理历程。

  热情——4:0大陆行玩得欢

  可以说,中国在皇马的眼里是一个古老而又陌生的国度,和普通人一样,那些球星来到中国首先感到的是新鲜:昆明那里有会踢球的大象,北京外围有宏伟的长城,更重要的是赞助商们出手阔绰,同时,中国龙队队员也没给他们造成太大的麻烦,也仅仅制造了一个门柱而已。而狂热的大陆球迷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好机会,一名小球迷不顾一切地冲进皇马训练场内,当安保人员闻讯赶来想“请”他出去的时候,玩兴正浓的贝克汉姆制止住了安保,满足了球迷小小的要求,这个举动暗示着皇马初来乍到,还有些客人固有的羞赧,同时这种羞赧也表现在4:0的比分上,没让龙队太难堪。这个时候的马队正在兴头上。

  激情——3:0扶桑行玩得爽

  日本人善于花钱,同时也知道如何牟取最大的回报,既然给了皇马金钱,就必须真刀真枪的混战一番。FC俱乐部队可不管什么“马耳他”,一上来就是凶狠的围抢,把商业赛当作J联赛一样去踢,不明就里的皇马先是一惊,后来猛劲醍醐灌顶,小贝也激情上演任意球好戏,3个球击败对手。赛后,罗纳尔多等人在东京终于找到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差不多忙活了一夜,连第二天的日常训练都被迫取消,怎一个爽字了得啊。

  矫情——4:2香港行玩得腻

  有了实德六虎加盟的香港联队无疑给比赛增添了很多亮点,王鹏和李尧的进球也破了皇马亚洲行的处子之身,成为未来几天甚至更长时间内被国人所津津乐道的热门话题,人们都说龙队之所以成为虫队,就是因为没有大连实德的队员,如今看来,还真有一些道理。不过,皇马如今的心态已经产生了微妙的变化,齐达内、菲戈、贝克汉姆眼瞅着距离他们仅仅几米远的越过“雷池”的球迷被安保制服,并被清理出场,这些巨星们仿佛麻木了一般,丝毫没有在昆明时的善解人意。花无三日红,人无三日好,皇马已经从当初的好奇转化为一种腻烦,只盼望着早点结束这一切,回复到以前的日常生活,人家不好好玩了。

  同情——2:1泰国行玩得烦

  皇马溜达了一圈之后,充分领略到了亚洲足球的实力不济,即使有金钱的刺激,也无法让他们睁大眼睛,从当初的热情逐渐转变为了敷衍和应付。在曼谷,他们很绅士的用替补阵容放泰国国家队一马。闷热的天气和不同的文化理念越发让皇马队员感到厌烦,“赶紧结束这一切吧”成为全队上下惟一的呼声。亚洲之行走到最后,在他们作秀的字典里用多了一个词:同情——对亚洲足球水平低下的同情。

  皇马已经踏上归国的路,亚洲球迷可能永远也不能忘怀他们在这里的一笑一颦,但在那些巨星的心里或许惟一能留有印象的是东京红灯区的纸醉金迷,还有那没能登上长城的遗憾而已……

  大连万岁(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关爱健康,关注三九健康网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王 菲] 笑忘书
·[刘德华] 笨小孩
·[Beyond] 真的爱你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