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2002甲A第18轮 > 北京国安 > 正文

北京晚报:国安队平局当“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17:18 北京晚报

  国安队顽强地在补时阶段打进两球,奇迹般地逼平了四川大河队,但我们却感受不到本该拥有的一份骄傲和自豪,相反只有四个字形容:平局当输!

  昨天甲A第18轮联赛下午提前进行了三场比赛,积分榜前两名的大连实德队客场负于红塔平安队则被波导队逼平,这给了国安队一个重返积分榜首的机会,但同时也带来了一份压力。不知是不是因为这一点,让彼德和国安队昨天的表现有点反常。

  首先,人员安排上的失误。放着上两场表现不错的后卫张帅不用,却把徐云龙撤到右后卫位置上,本意是加强防守,让徐云龙盯住对方“外援”高兰,但比赛中这一效果并不佳,相反却大大削弱了国安队在前两场表现出的强有力的右路攻势;其次,后幺人选也有点怪,基本只能看到李东波一人,彼德把周宁、杨璞、路姜、陶伟一股脑儿推上中前场,不但没有起到人多势众的作用,反而使国安队对中场的控制远远不如上一场在工体的表现,其中一条主要原因就是后幺位置薄了,李东波又要进攻,又要防守,顾此失彼,因此国安队昨天的防守显得相当单薄,中场也出现失控局面,整场比赛打得相当混乱。

  由于两个主力盯人中卫韩旭和李明先后受伤,这给彼德出了一点难题:如何重新搭配后卫人员组成。彼德只看到了徐云龙比张帅成熟、有力量,却没想到,如果徐云龙在右路打得凶而狠,也可以以攻代守,减弱右后卫的防守压力,这种以更积极的眼光去解决矛盾的思路,显然比彼德昨天的策略要高明。比分追平了,虽然精神可嘉,但整场比赛却给人一种负重感。如果国安能以平当“输”,也许能从中感悟出点东西来。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8轮专题 
 相关链接
北京青年报:国安虎头蛇尾怎成大器 (2002/8/12 06:24)
佳颖:邵佳一难担重任、杨璞急燥 国安三少怎么了 (2002/8/11 11:55)
Maledona:北京国安 请珍惜好外援吧! (2002/8/7 10:17)
北京晨报:国安到底缺什么?从京连之战寻找答案 (2002/8/6 03:28)
北京晚报:腰太软-析国安败给实德 (2002/8/5 11:59)
北京晚报:国安放跑了露脸机会 (2002/8/5 11:53)
北京青年报:国安胜实德只剩一层窗户纸 (2002/8/5 05:03)
笛茵:咱就不能换换?--评近几轮的国安 (2002/7/29 10:0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缘》
[许志安] 苦口良药
《勇敢的心》
《爱情白皮书》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