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2002甲A第13轮 > 上海申花 > 正文

新闻晚报:输球不能输志--评申花与大河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2日16:00 新闻晚报

  客场0:3输给状态上升的四川大河队,申花迎来了本赛季的五连败,球队上下沉浸在一片难以明言的伤心中,没有上场的马丁内斯更是留下了痛苦的泪水。不过,尽管球输了,但人不能输,输球不输志是楼世芳赛后对申花将士们说的最多的一句话,而申花能否再次崛起,摆脱连败的阴影,队员们从心理上应竖立起坚定的信心。

  虞伟亮在裁判出示黄牌之后沉不住气了,曲圣卿面对对方的铲断倒在地上不起来,面
对客场的不利因素和先失去一球的劣势,申花打得浮躁,没有章法,而吴金贵在场边也一再示意,要队员沉住气,控制住局面,甚至叫守门员教练蔡健林到场边告诉虞伟亮要冷静。

  实际上,当昨晚全身黑衣的吴金贵进入场地和红T恤的皮特合演“红与黑”时,四川队必胜的气势决定了他们可以赢得3分,90分钟里大河彻底控制了比赛。由于替补王珂的意外受伤,吴金贵不得不用索萨顶替王珂下场,赛后,索萨沮丧地承认,申花在控球上远远不及对手,“看到对方的第三个进球,我就知道,今天我们输定了。”看来,申花要解决的问题实在太多了,而如何渡过难关,吴金贵对记者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们不能输球又输志”。

  赛后,回到宾馆,申花驻地发生着感人的一幕。在昨晚离开乐山前,全队吃了晚饭,吃晚饭的时候,队员们都提前来到了二楼餐厅,吃饭的时候,大家还在讨论刚刚结束的比赛,形成了热烈的讨论气氛,很多队员甚至安慰主教练吴金贵,“吴指导,您别伤心,都是我们的错,虽然输了球,但我们信心不能丢。”马丁内斯也在安慰着队友。这一切都表明,在申花最困难的时候,队员们意识到了自己的差距,使自己看到球队还有希望,连吴金贵也被队员们的精神感动了。特派记者徐明(本报乐山今晨专电)贝斌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3轮专题 
 相关链接
新闻晨报:以宽容的心态迎接申花“五连败” (2002/7/31 02:55)
新民晚报:养“腰”补“血”--给申花开两帖药方 (2002/7/30 14:10)
大象无形:申花新帅金贵依然输球但却赢了根宝 (2002/7/29 17:27)
新民晚报:有心杀敌 无力回天--评申花0-1红塔 (2002/7/29 16:52)
大河报:胜利者不应该受到指责的--别不服米卢 (2002/7/29 14:3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