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正文

生活日报:变阵 旧部 主帅--鲁京之战三大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0日09:30 大众网-生活日报

  今天,泰山队将搭机飞往北京,准备明日在那里进行的和北京国安之间的联赛。这两支在联赛初期被认定为“死敌”的对手即便到了今天,也存在不少交集。鉴于双方在上轮联赛中都通过变阵取胜,而上轮为国安攻进制胜一球的李明及其新加盟的外援卡西亚诺均是泰山队的旧部;再加上涅波和彼得均曾进入国足选帅的视野,因此,明天的鲁京之战自然极富看点。

  继续变阵

  处在信任危机中的国安主帅老彼得刚在客场击败天津泰达,就听到了俱乐部“两连胜”的旨意,很显然,他还要继续努力。据《北京晚报》分析,世界杯后2平1负的战绩非但把国安逼出了三甲,更给老彼德下达了必胜令。为此,在刚刚结束的京津大战中,老彼德大行变化,非但大胆起用替补韩旭,加强队内的竞争气氛,更突然变阵,以361替代全队熟稔的352阵型,在稳固防守的同时通过广施中场人员强化了全队进攻,结果大获成功。泰山队方面,涅波的变阵也已初获成功,究竟谁能走得更远呢,还要看他们下一步怎么变。

  旧部逞威

  本周三重投国安的卡西亚诺对于他初涉甲A时的落脚点国安队及其效力过多个赛季的泰山队来说,都是旧部;而上轮为国安打进制胜一球的后防大将李明更曾是泰山队的骄傲。而据出面签下卡西的老彼德说,从鲁津之战的表现看,卡西的状态还需进一步的提升,他需要花一段时间适应全队的打法。至于李明,对天津的那粒进球是他转投国安后的首粒进球,这无疑为他的异乡征战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只不过,对培养和使用过两位干将的泰山队来说,可要小心点了。

  国帅之争

  虽然同时被纳入国足新帅的人选,但涅波和老彼德的反应可大不一样。前者秉承谦虚谨慎的态度,从未对国足帅位表示出特别的兴趣,只言经营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泰山队。而生性暴躁的老彼德却从未掩饰过对于国足教鞭的渴望,颇有一番既然米卢做得,他自然也能做得的派头。本轮,二人于赛场上交锋,受着信任危机和升帐国足双重情感挟制的老彼德自然要好好表现一番。 (记者 李琳)


 
   热力推荐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