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2002甲A第8轮 > 正文

球报:足球反思请作家走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8日14:59 球报

  每逢大事必反思,是人类的天性,资本主义国家和社会主义国家都是这么做的。美国的世贸大厦被恐怖分子劫持的飞机撞毁后,美国就开始反思美国的安全保障措施的漏洞。

  中国足球每逢大赛后也常常反思,这本没什么大惊小怪的。不过,我至今都没整明白,中国那些能把80岁老太太描绘成18岁大姑娘的作家为什么钻到足球圈里耍弄秃笔?我只能如此猜想,可能是想在足球圈里找回20年前被文学青年前呼后拥的美梦吧。中国足球圈的烂
眼子事本来就多,再经想象力贼TMD丰富的作家一搅和,虽说不至于鸡犬不宁,但也足够中国足球哆嗦一大段时间。我更不明白的是,中国足球的失败跟中国的历史有什么必然的联系。

  如果作家作为一个普通球迷弄几个煽情的帖子,忽悠忽悠中国足球,也算是“反思中国足球运动”里的“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但作家的帖子往往是作为特稿什么的在报纸上招摇过市,这就太过了吧。要知道,“特”字在中国人的心目中的地位是很高的,不能乱用。中国足球圈不是世外桃源,想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

  所以我说,作家哥们,还是弄些让菜鸟们遐想、让美眉们做嫁给白马王子梦的书去吧。反思中国足球的活儿,让足球国里的人去干。抢运军粮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抱抱我717:甲A与世界杯的三大反差 (2002/7/8 15:37)
成都晚报:谁来拯救甲A球市? (2002/7/8 14:57)
球报:甲A诸列强冠“杯名” (2002/7/8 13:51)
妙红:中国队在慢镜中自慰 (2002/7/8 13:08)
重庆商报:悲哀甲A呼唤救市激情 (2002/7/8 09:07)
2002甲A第8轮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