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媒体村附近突发火灾 冰壶观众收韩文紧急警报

冬奥媒体村附近突发火灾 冰壶观众收韩文紧急警报
2018年02月08日 11:36 新浪体育
观众收到了韩文的警报短信 观众收到了韩文的警报短信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平昌冬奥会将于明天晚上正式开幕,不过冰壶比赛已经打响。据美联社报道,江陵媒体村附近一处建筑材料堆放区发生火灾。观看冰壶比赛的观众都收到了韩文的紧急警报短信。

  据悉,今天上午9点左右,从媒体村可以清晰看到火光。短信提醒为韩文,不过观看比赛的不少观众看不懂,引发了更大的担忧。由于朝鲜半岛局势依旧不容乐观,这种提醒可能导致人们往更坏的情况猜测。而媒体中心的警报器也响起。

媒体村附近公寓着火媒体村附近公寓着火

  记者们也发了推特。“今早,媒体村附近一处建筑地出现滚滚浓烟,不过看起来情况并不十分严重。”“江陵一公寓区似乎发生火灾。”

  有志愿者告诉美联社这种警报在该地区并不常见。火很快被扑灭。观众被告知赛事照常进行,只是可能会出现交通拥堵。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