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罗德曼:我穿短装比麦当娜好看 与2千女孩有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11:00 

  北京时间8月28日,明尼阿波利斯《明星论坛报》消息,当地时间周五“大虫”丹尼斯-罗德曼在当地一家名为“Stella's Fish”的咖啡店庆祝自己49岁的生日。可能是喝高了的缘故,在接受《明星论坛报》专栏女作者C.J.采访时,“大虫”居然调戏起了C.J.。

  采访进行到一半,罗德曼觉得C.J。的那些关于文身的问题无聊透顶,他再也忍受不了了。于是他盛气凌人地对C.J。说:“甜心,让我为你做点什么吧,咱们干点儿酷的,可以让你容光焕发的事情。你问我的那些问题不那么……(用词太脏,连冲厕所都嫌脏——C.J。注语)。你得问我点真正带劲的问题。”

  于是C.J。就抛开那些不痛不痒的问题,向罗德曼掏出很多尖锐问题。C.J。问罗德曼:“谁穿短装更好看,麦当娜(罗德曼曾经女友,有流言说她一度想为‘大虫’生个孩子)还是卡门-伊莱克特(罗德曼有过短暂婚姻的前妻)?”

  “我更好看,”罗德曼熟练地回答,在这次采访中,如此不够香辣的回应并不多见。

  罗德曼声称自己跟2000个女孩发生过关系,其中“大概有500个”是骨肉皮(追求和明星发生关系的人的总称)。“大虫”说他也曾见过其中一些女孩的父母,可他们都糟透了,这让罗德曼十分不屑,他爆出一连串的脏口,指定C.J。去问候一下那些父母。

  就这这个话题,C.J。问罗德曼。那些跟有钱人约会的女孩都是什么样的,谁有会在没了解一个女人的品性时就跟她上床?听到这个问题,罗德曼马上飚出了垃圾话。他说梅尔-吉布森就这么干过,凯尔塞·格莱美(知名喜剧演员)应该也会这么干。在女友未婚先孕后,格莱美就跟自己的第三任妻子离婚了。

  罗德曼宣称自己现在是已婚状态,不过对为什么妻子住在加州,自己却在佛罗里达生活的问题,他却不愿正面回答。“我尊重我的妻子,但我们的关系跟其他夫妇不一样,”罗德曼说,“她对我的孩子们非常好,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以上是相关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