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最佳阵容:天津4将入选 外援携手于大宝领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06:21 

  中超联赛第29轮赛事,泰达于最具看点的亚冠之争中收获重要胜利,就在于大宝、陈涛、佐里奇等人带动下,泰达逆转中建后提前锁定下赛季亚冠门票;谢志宇与杜威带动绿城击败建业,也于亚冠争夺战中占据了主动权;南昌队将保级压力转化为喜人战果,贝托成为球队保级前景柳暗花明的直接推手。以下是新浪体育评选出的中超第29轮最佳阵容(3-4-3)。

  前锋:贝托(南昌衡源)、荷西玛(辽宁宏运)、于大宝(天津泰达)

  中场:谢志宇(杭州绿城)、陈涛(天津泰达)、莱昂(山东鲁能)、张文钊(长春亚泰)

  后卫:乔尼(南昌衡源)、佐里奇(天津泰达)、杜威(杭州绿城)

  门将:赵燕明(天津泰达)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