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七冠王伍兹再战火石山 低迷老虎能否再度称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0:51  旅游卫视

  北京时间7月29日,泰格-伍兹宣布将参加下一周举行的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他是那一场比赛的卫冕冠军,总计赢得过7次。

  泰格-伍兹去年从后反超,打败哈灵顿夺冠,因此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在同一球场7次夺取美巡赛胜利的选手。除了因为膝盖手术错过2008赛季的比赛之外,泰格-伍兹赢得了2005年以来的每一届赛事,可以说赛事举办地火石乡村俱乐部是他的福地之一。

  “这是我们全年所打的最好球场之一。”泰格-伍兹在其官网上说,“每样事情都摆在你眼前。”可是今年的泰格-伍兹却不见得能顺利夺冠,他目前的状态非常奇怪,这个月早些时候他在另外一个福地圣安德鲁斯比赛,表现起伏,最终只获得英国公开赛并列23名。

  在普利司通邀请赛过后,泰格-伍兹将在呼啸峡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上追寻第15个大满贯赛头衔。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