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伍兹:开局陷僵局 后九发威17洞推杆很神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0日11:07 

  北京时间6月20日,泰格-伍兹在以平标准杆通过圆石滩前九洞之后,在美国公开赛上没有止步。在第18洞打出个人最佳击球之后,他两推抓到今日第8只小鸟。他第三轮的成绩为66杆,平了昨天米克尔森打出的本届赛事最低杆,三轮成绩为212杆(74-72-66),低于标准杆1杆,已经冲到了领先榜前列。

  在第三轮赛后采访中伍兹提到整轮比赛表现很不错,特别是提到第17洞的神奇推杆的时候不禁提到“that is a joke (这太神奇了)”,整轮比赛伍兹觉得前九洞表现的有些陷入僵局,只到第7洞开始好转,然后后九洞优秀的表现使他最终进入前列。

  以上为相关视频。

  (李兴宾)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