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新浪户外和宜准携手举行户外联谊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8日09:13  新浪户外微博
宜准董事长陈祖元先生致辞。宜准董事长陈祖元先生致辞。
联谊会由新浪户外主编蔡英元主持。联谊会由新浪户外主编蔡英元主持。

  7月27日晚,新浪户外和户外腕表品牌宜准联合举行户外零售商和媒体同仁联谊会。联谊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金陵会议中心三层南京厅举行。

  来自三夫户外、东北、湖北、广西、云南及北京等地户外零售商代表及THE NORTHFACE、泰尼卡、思凯乐、GREGORY、PATAGONIA、SKINS、KEEN、KAILAS等知名户外品牌的代表,与山野杂志、户外装备、绿野网、磨房网等媒体的代表济济一堂,齐聚联谊会。会上宜准董事长陈祖元、新浪户外主编蔡英元、中纺协户外用品分会秘书长李昌发、中国户外零售商会(CORA)总裁曾维刚、资深的户外前辈金飞彪、广西康美汇户外总经理黄教明、山野户外杂志资深记者于峰及三夫户外俱乐部总经理章超慧等分别致辞。

    近三个小时的相聚和交流,让与会的各位朋友在七月流火的南京度过了愉快的一晚。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