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新保适销售总监彭文辉接受专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08:02  新浪户外微博
图为新浪户外媒体展位。图为新浪户外媒体展位。
图为知名面料品牌新保适中国区销售总监彭文辉先生做客新浪户外展位,并接受了新浪户外主编蔡英元的专访。    图为知名面料品牌新保适中国区销售总监彭文辉先生做客新浪户外展位,并接受了新浪户外主编蔡英元的专访。

  2012年亚洲户外展,新浪户外的媒体展位在MC6901,展会首日迎来了多位户外同仁的造访。图为知名面料品牌新保适中国区销售总监彭文辉先生做客新浪户外展位,并接受了新浪户外主编蔡英元的专访。虽然彭文辉是香港同胞,但介绍十分专业,交流非常愉快。

虽然彭文辉是香港同胞,但介绍十分专业,交流非常愉快。虽然彭文辉是香港同胞,但介绍十分专业,交流非常愉快。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