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NORTHLAND启动赴奥地利户外寻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06:47  新浪户外微博
图为northland副总经理王凡向两位户外达人授旗。图为northland副总经理王凡向两位户外达人授旗。
资深户外玩家@大鹏背包走天下和户外摄影人@邵风雷,今年9月将作为正、副领队,率领参与northland这一活动的国内户外达人赴奥地利。    资深户外玩家@大鹏背包走天下和户外摄影人@邵风雷,今年9月将作为正、副领队,率领参与northland这一活动的国内户外达人赴奥地利。

  26日下午,“户外寻源-NORTHLAND奥地利之旅”活动在亚洲户外展C馆启动,资深户外玩家@大鹏背包走天下和户外摄影人@邵风雷,今年9月将作为正、副领队,率领参与northland这一活动的国内户外达人赴奥地利,体验阿尔卑斯山脉徒步和多瑙河探幽。网友可以报名参与这一活动。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