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旅游卫视行者栏目获金犀牛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02:10  新浪户外微博
户外探险杂志执行主编何亦红和斯堪的纳维亚户外联盟CEO Martin Kossler上台揭晓最佳户外传播奖。户外探险杂志执行主编何亦红和斯堪的纳维亚户外联盟CEO Martin Kossler上台揭晓最佳户外传播奖。
何亦红、斯堪的纳维亚户外联盟CEO Martin Kossler与获奖单位代表、制片人张敏合影。何亦红、斯堪的纳维亚户外联盟CEO Martin Kossler与获奖单位代表、制片人张敏合影。

  2月23日下午5时,2月23日下午5时,第六届中国户外金犀牛奖颁奖典礼在国家会议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图为户外探险杂志执行主编何亦红和斯堪的纳维亚户外联盟CEO Martin Kossler上台揭晓最佳户外传播奖。获得最佳户外传播奖的是:旅游卫视《行者》栏目。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