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滑雪网正式上线 推动户外滑雪产业创新发展

2015年10月28日16:01    新浪户外 微博 收藏本文

  10月28日,以促进全民滑雪为目标的创新O2O平台“我要滑雪网“正式上线,有业内人士认为,该网站与现有的滑雪网站有很大不同,或将进一步推动滑雪行业良性发展。

  据了解,“我要滑雪网”与其他同类型网站最大的区别在于注重全方位的覆盖全国所有的滑雪场和所有滑雪人群。与同类型滑雪网站的经营内容偏向专业滑雪爱好者不同,“我要滑雪网”除了专业化的内容之外,也没有忽视滑雪运动初学者的需求,特别针对那些还未曾体验过滑雪运动,或仅仅刚入门的滑雪爱好者们准备了滑雪基础教学资讯板块和入门滑雪学习视频板块。

  “在很多人眼中,滑雪运动是一项学习成本高、对专业技能有一定要求的运动项目。相比足球篮球等传统运动项目,滑雪的门槛让许多感兴趣的运动爱好者望而却步。很多同类网站大多把精力放在设备租赁、装备销售、滑雪旅游等商业信息上,而这些内容对初学者意义不大。”“我要滑雪网”相关负责人这样认为,“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让更多人了解和加入到滑雪这项有趣的运动中来,‘我要滑雪网’将滑雪基础教学的内容作为了运营的重点方向之一,建设了一些专为初学者准备的版块,挑选了众多适合初学者的内容放在里面,为的就是引导更多人了解滑雪、学会滑雪、爱上滑雪,以此来促进整个滑雪行业的发展。”

  此外,“我要滑雪网”在网站整体内容上也力求全面与精细,目前已与70家雪场展开深度合作,及时、准确地更新雪场信息,在时效性方面更有保证。网友可以在“我要滑雪网”上实时查到附近雪场的实时天气情况,各个雪道开放与否,造雪、压雪状况,以及滑雪装备租赁信息等等。据网站相关运营人士介绍,未来“我要滑雪网”还会进一步推出更多实用性强、趣味性高的内容,同时,网站还会定期发起丰富多彩的线下公益活动,使消费者和雪场都能够从中获益。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申请成功,我国滑雪市场的规模必将日益壮大。有分析人士指出,“我要滑雪网”在运营理念和内容建设方面的创新尝试,或许将会让整个滑雪市场出现新的变化,推动我国滑雪事业进一步繁荣发展。

文章关键词:滑雪运动产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