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者连滚带爬! 英国滚奶酪大赛一男子夺21冠

参赛者连滚带爬! 英国滚奶酪大赛一男子夺21冠
2018年06月01日 09:59 环球网
克里斯-安德森 克里斯-安德森

  滚奶酪,听起来好像很有意思,但是事实真的是这么回事吗?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8日报道,一年一度的滚奶酪大赛在英国落幕,吸引全球各地参赛者。而大家竞相追逐的大奖被一名男子摘得,这已经是其第二十一次夺冠,羡煞旁人。

  滚奶酪比赛起源于英国,最初是为了庆祝春回大地,现在已经演变为“追逐奶酪节”。这实际上是一次有趣的比赛。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追赶一个从山上滚下的巨大奶酪轮,追到的选手最终将拥有这块重达8磅的奶酪(约合3.6千克)。

  每年5月底,英国都要举办疯狂刺激的滚奶酪比赛。滚奶酪比赛在格洛斯特郡的库珀山举行,尽管奖品最高不过是那个奶酪而已,但“奶酪勇士”们就算摔断胳膊和腿也在所不惜。

  今年的冠军克里斯•安德森(Chris Anderson)是一名士兵,这已经是他第二十一次夺冠。比赛结束后,克里斯回忆道:“今年比赛的压力稍微有些大,因为本地人更多了。不过我很开心,因为成绩已经证明一切了!”当谈及成功的秘诀时,克里斯把一切都归因于那颗求胜的心,以及全力以赴的比赛精神。在过去的比赛中,克里斯也曾受过伤,但是最严重的是2005年摔坏踝关节以及2010年肾脏受伤。

  由于近日的大雨天气,比赛专用赛道不仅滑而且充满泥土,而且在第一场比赛举行前天降大雾。然而这些恶劣天气似乎丝毫没有影响观众及参赛者的兴致。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参赛者安斯蒂(Anstery)接收采访时表示:“这个比赛太不可思议了,去年比赛结束我就知道自己今年肯定会回来,这项活动太令人振奋了。”(实习编译:罗琪 审稿:朱盈库)

滚奶酪英国户外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