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接力平板撑公益挑战开启 一龙释小龙田亮助阵

明星接力平板撑公益挑战开启 一龙释小龙田亮助阵
2018年03月15日 14:56 新浪综合
明星接力平板撑公益挑战开启 明星接力平板撑公益挑战开启

  3月13日下午开始,新一轮“328运动新模式”公益推广活动——平板支撑3分28秒挑战接力,又一次席卷各大社交媒体,吴樾、田亮、秦凯&何姿夫妇、释小龙、赵奕欢、母其弥雅、包文婧、一龙、蔡良蝉等多位明星名人体育冠军参与接力挑战,短短一天时间,3分28秒平板撑公益挑战的视频观看量近300万,覆盖人群达4000万,目前仍然有明星名人以及企业陆续参与挑战。

  明星领衔3分28秒平板撑公益挑战

  3月12日下午,由健康猫主办的“全民健身328运动新模式公益推广及运动健康节”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

  动作明星吴樾、功夫王子释小龙、影视明星赵奕欢、瑜伽教母母其弥雅、搏击名将一龙、世界冠军蔡良蝉、世界健体先生司高峰、武术世界冠军王雪等明星及体育冠军作为“328运动新模式公益推广大使”在启动仪式上集体亮相,并进行3分28秒平板撑展示互动,标志着328运动新模式公益推广及运动健康节&3分28秒线上平板撑公益挑战的序幕正式拉开。

全民健身运动 传递328运动理念全民健身运动 传递328运动理念

  3月13日下午,母其弥雅首先在微博上,发起“平板撑3分28秒挑战接力”全民健身公益活动,传递“328运动理念”,并艾特了@释小龙Ashton @健康猫大象 @世界冠军蔡良蝉等好友。

(母其弥雅微博截图)(母其弥雅微博截图)

  释小龙和蔡良蝉等很快就在微博上接受了挑战,并分别艾特了吴樾、赵奕欢、一龙等其他明星艺人继续接力挑战。

(释小龙&蔡良蝉微博截图)(释小龙&蔡良蝉微博截图)

  当然,吴樾也不怕挑战,不仅完成3分28秒的挑战,还坚持到了4分28秒,比去年的挑战时长多了一分钟,正如他在视频中所说,这是天天健身的成果!视频的最后,吴樾还呼吁大家都一起通过运动保持健康,用行动助力健康中国~

  而赵奕欢不愧人称“欢哥”,轻轻松松就完成了挑战,巾帼不让须眉哈~

(吴樾&赵奕欢微博截图)(吴樾&赵奕欢微博截图)

  之后,跳水冠军田亮、影视演员包文婧、搏击名将一龙、国家跳水队员秦凯&何姿夫妇等明星名人都相继加入,接受3分28秒线上平板撑公益挑战,共同传递328运动理念。

  据了解,微博上再次火热兴起的3分28秒线上平板撑挑战接力公益活动推广,目的是希望继续通过明星名人、体育冠军等的示范力量,用实际行动向全民传递328运动理念(即“运动很简单,就是328,每周3天,每天2次,每次8个动作,随时随地,科学运动。”),推广全民健身,呼吁唤醒大众的运动热情,倡导大家“用运动,保持健康;用行动,助力健康中国。”

释小龙平板田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