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燃烧弹”风靡全球 动感单车争霸赛开赛送豪礼

2017年02月28日11:41 新浪户外 微博

  动感单车作为一种在室内进行的团体训练课程,具有独特的健身效果,而且不会对身体产生冲击。自从上个世纪80年代问世以来,立刻引起了人们的兴趣,并以飞快的速度风靡全球,被誉为“脂肪燃烧弹”。

  动感单车房里有最流行最嗨的音乐,最炫的灯光,随着音乐变换节奏和骑行姿势,自己控制运动力度和强度,在集体锻炼气氛中,非常有趣也非常刺激。

  玩过的人都觉得爽,没玩过的人都向往。应广大骑友的呼声,闪电熊全智能健身房即将举办一场“骑乐无穷”动感单车争霸赛,还为骑友们准备了非常丰厚的礼品。

  闪电熊将动感单车游戏化,系统控制比赛模式,竞赛结束系统智能排名,让参与用户得到锻炼的同时享受比赛的乐趣,还能交到更多志趣相投的朋友。

      动感单车争霸赛赛程安排如下:
      动感单车争霸赛赛程安排如下:

  比赛时间

  2017年2月28日-2017年3月31日

  比赛地点

  闪电熊智能健身家园万利达店(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9998号万利达大厦一层201)

  比赛模式

  比赛时间20分钟,男士难度3级,女士难度2级,以骑行距离按从远到近进行排名。

  参赛方式

  参与者通过闪电熊APP预约动感单车课程到店参与,或者到店扫码参加。

  赛程安排

  海选赛:

  周一至周五,每晚19:00开启一场海选赛;

  周决赛:

  每周六17:00举办一次周赛,参赛选手为当周的每场海选赛中前2名,若有选手弃权,则邀请弃权选手当次比赛的第三名参加,依次类推。

  总决赛:

  3月31日(周五)19:00举办总决赛,参赛选手为此前每场周决赛的前3名,若有选手弃权,则邀请弃权选手当次周赛的第四名参加,依次类推。

  比赛奖励

  海选赛和周赛奖励:

  按参与人次,闪电熊补贴10元/人作为游戏奖金池。

  A、2-4人参加,取第1名,获得全部奖金;

  B、5-9人参加,取前2名,第一名获总奖金的60%,第二名获总奖金的40%;

  C、10人以上参加,取前3名,第一名获总奖金的50%,第二名获总奖金的30%,第三名获总奖金的20%。

  总决赛奖励:

  第一名:华为Mate 9 Pro一台

  第二名:佳明飞耐时3一只

  第三名:卡儿酷电源一台

  闪电熊24小时全智能健身是一家全国连锁健身品牌,以直营+加盟的方式运营。闪电熊智能健身房,彰显健康时尚、智能科技的特色,分为跑步机区、动感单车区、力量区、自由训练区、更衣室、淋浴间、休息区、自助购物区等。健身器材一应俱全,史密斯杠铃、坐姿训练器、哑铃、各种力量器械都是世界最顶级高端的德国先进工艺健身设备。

  闪电熊全智能健身,会员可根据自己需要灵活安排运动时间,尽享“愉悦身体”的快乐。线上通过APP预约闪电熊所有门店的课程或者教练,健身房提供会员运动过程中的全套服务。运动前:个性化定制推送运动计划、查找附近闪电熊健身房、监控查看健身房人流量、扫码进门;运动中:健身数据实时采集、锻炼效果评估并同步到个人数据库,饮品、食品等各种商品自助扫码购买;运动后: 自动排名以及营养品自助补给。同时通过分享、运动排名,开启了“社交健身”的新潮流。

标签: 户外单车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