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初赛者的7项大铁赛事 佛罗里达站易获积分

2017年01月19日11:15 新浪跑步
2017年你要去参加哪个赛事?

  在铁三世界里,“铁人(IRONMAN)”代表了一切。作为世界铁人公司旗下最著名的系列赛,IRONMAN系列赛的全称是“全程铁人三项系列赛”,国内爱好者喜欢把它称为“大铁”。这是铁三运动中距离最长、最艰苦的比赛。不过,今天我们要介绍的7场适合初次参赛者的IRONMAN赛事。

  1、IRONMAN 德克萨斯站:2017年4月22日 (得克萨斯 伍德兰兹)

  这里可能会吸引还没做好在大海里游泳准备的新手。在湖里进行的游泳比赛拥有独特的点对点赛程,终点要通过一段“水上隧道”。记住,这里水温足够温暖,防寒衣是被禁止穿着的。

  2、IRONMAN 普莱西德湖站:2017年7月23日 (纽约 普莱西德湖村)

  只有强大的自行车手才能跨过阿迪朗达克山脉,但这里对新手来说却有些巧合的优势。2013年起,为防止入水拥挤,比赛实行了“滚动出发”。另外,湖里有条延伸至赛道路线全长的水下电缆。如果你不适应公开水域游泳,那电缆将是最好的向导。

  3、IRONMAN 路易斯维尔站:2017年10月15日 (肯塔基 路易斯维尔)

  集体出发很是恐怖,但这站比赛拥有独特的、基于排队早晚的“滚动出发”。泳者将会每隔几秒出发,这样你就不会被其他2000人同时踢到了。

  4、IRONMAN 威斯康星站:2017年9月10日 (威斯康星 麦迪逊)

  这站比赛绝不轻松。但超过45000名观众会在沿途的农田和麦迪逊市中心的街道上为你加油,帮你越过那著名的终点线。

  5、IRONMAN 佛罗里达站:2017年11月4日 (佛罗里达 巴拿马城)

  这站比赛将在天气非常好的巴拿马城海滩上举行。它是获取IRONMAN排位积分的好机会,因为这里的自行车和跑步赛道非常平坦。另外,观众的支持也会为你提供比赛后程所需的动力。

  6、IRONMAN 亚利桑那站:2017年11月19日 (亚利桑那 坦佩)

  这站比赛的特色就是在坦佩湖中游泳、在相对平坦的自行车赛道上折返绕骑3圈以及在有些起伏的赛道上跑步。官方提醒选手报名需从速——因为11月报名开启后很快参赛名额很快就报满了。

  7、IRONMAN 查塔努加站:2017年9月24日 (田纳西 查塔努加)

  首次举行的这站比赛很适合首次参赛者。在田纳西河游泳、在山峦起伏的赛道上进行自行车和跑步比赛。官方希望这条赛道能集快速和美景于一身。

  (新浪跑步 月光)

标签: 铁人三项铁三骑行游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