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奥不采蘑菇了 要在环湾赛上改行当车手?

2016年10月13日14:54    新浪户外 微博 收藏本文
马里奥不采蘑菇了 要在环湾赛上改行当车手?马里奥不采蘑菇了 要在环湾赛上改行当车手?

  相信马里奥这个人物一定会勾起很多80后的回忆,简单的红白机却可以将我们带去另一个美好童话般的世界。而在本次的环湾赛上,这个童话还将继续延续,一群cosplay的“超级马里奥”将骑着“小黄人”出现在业余环湾体验赛中,成为赛场上抢眼的明星。

  据了解,大家扮演“超级马里奥”源自对一线城市建筑工人的敬意。而参赛自行车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小黄人”,是因为“小黄人”是泉州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为了给泉州市民带来了更加绿色环保、方便快捷的城市生活。

  而届时,还会有什么我们意想不到的“cosplay人物”出现呢?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马里奥自行车cosplay环湾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